>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范佩西留队开出一条件 埃弗拉不记仇力挺苏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镜报》截屏

  本周,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公布了2013-14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名单,本赛季在29场联赛打入29球的苏亚雷斯榜上有名,他也是夺得这项殊荣呼声最高的球员,让人震惊的是,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同苏亚雷斯势如水火的埃弗拉居然将选票投给了乌拉圭神射手,这种不计前嫌的风度让人赞叹。

  2011年10月的双红会上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和曼联后卫埃弗拉爆发冲突,赛后埃弗拉指控苏亚雷斯对其进行了不下10次的种族主义辱骂,最终这导致苏亚雷斯被处以8场禁赛的重罚,还附带罚款4万英镑。

  虽然看起来两人的关系非常糟糕,可是《每日镜报》透露,埃弗拉居然连续2个赛季将最佳球员的选票投给了苏亚雷斯,这着实让人大跌眼镜,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苏亚雷斯是一位杰出的球员,但是在曼联,不会有人相信帕特里斯(埃弗拉)会投票给苏亚雷斯。这体现出埃弗拉的男人风度,他没有让私怨来影响自己的判断,埃弗拉显然对苏亚雷斯并没有怀恨在心。”

  范佩西本赛季在曼联阵中的位置非常微妙,虽然是红魔上个赛季重夺联赛冠军的头号功臣,可是在莫耶斯执掌曼联教鞭后,鲁尼重新成为了曼联的王牌,这让范佩西心生不满,而他本赛季也屡屡同莫耶斯发生不快,这些因素都荷兰射手的离队成为了可能。此前,不断有传言称果范加尔将在今夏取代莫耶斯执掌曼联,不少英国媒体分析,如果范加尔入主曼联,那么范佩西肯定会选择留队。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荷兰名宿范霍伊顿克就对此进行了确认,“我可以告诉你一件事情,如果范加尔成为曼联的主教练,那么范佩西也会留下来。路易斯(范加尔)肯定会引进一些顶级球员,他会选择重建曼联,我们都知道这是非常有必要的。”

  虽然因为伤病出场时间不多,可是范佩西依然在各项赛事打入17球,而他同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加尔的关系非常好,如果荷兰老帅能够来到老特拉福德,那么一个满血状态的荷兰射手或许会在下个赛季回到英超赛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25179.shtml report 2339  《镜报》截屏本周,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公布了2013-14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名单,本赛季在29场联赛打入29球的苏亚雷斯榜上有名,他也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