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最妖刀出鞘必见血 神效率足令C罗都汗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此番客战赫尔城是本赛季足总杯决赛的预演,此前三个联赛客场阿森纳2负1平,直接葬送了英超争冠希望。温格的球队需要在金斯顿球场重新建立起客战信心,最终阿森纳客场3-0完胜赫尔城,而与拉姆塞惊艳复出相比,波多尔斯基今天的风头指望绝对不遑多让。

  波多尔斯蒂前不久曾吐过槽,他觉得自己不应该受到温格的轻视并总被提前换下。“当你为一家豪门效力,你不可能总是诸事皆顺,但我却总被换下,又或干脆枯坐板凳席,我肯定对此感到不爽,这种情况没法让你高兴。”波多尔斯基言罢,他就在上轮用两粒进球为自己正明,到了本轮,他延续了火热状态。

  在温格今天排出的4-2-3-1阵型里,波多尔斯基司职攻击型左中场,这是他最为习惯的一个位置,身处熟悉区域的波多尔斯基果然表现上佳,踢了84分钟的他完成了49次传球,41次到位,甚至连并不擅长的头球争顶,今天他的成功率也达到75%,他在左路与蒙雷亚尔的联袂冲击给对方右路防线施加了极大压力。

  但要说最出彩环节,那还得算是射门。波多尔斯基今天就打了3次门,中靶率100%。第18分钟,他完成首次起脚,拉姆塞的传球让波多尔斯基得到近距离施射机会,为了抢时间,他在禁区左侧选择了自己不长擅长的右脚劲射,此球力道极大,对方门将哈珀只能选择将球击出,而不敢尝试扑住来球。

  阿森纳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扩大比分吉鲁右路起左脚斜传,拉姆塞禁区内胸部停球但稍稍停大,电光火石之间,波多尔斯基如鬼魅般拍马赶到,直接抡起一脚轰出地膛炮,皮球直蹿网底。第54分钟,波多尔斯基梅开二度,卡索拉禁区左侧回传,拉姆塞跟进打门被哈珀用腿挡出,此时埋伏在门前的波多尔斯基迅速起左脚补射得分。

  波多尔斯基梅开二度后不久,温格换下了吉鲁并让波多尔斯基出任单箭头,教授此举或是想成全波多尔斯基完成枪手生涯首个帽子戏法,波多尔斯基加盟阿森纳近两年来已经4次梅开二度,上轮就独中两元,但他始终无缘大三元,但很遗憾,吉鲁离场后的10分钟内,波多尔斯基一直没能觅得射门良机,他在第84分钟被亚亚-萨诺戈换下。

  本赛季联赛出场17次的波多尔斯基没能第3次首发打满全场,看来他在温格的战术调整体系里只能无奈继续扮演“被牺牲棋子”这个尴尬角色,但就是这样一位游离于主力与替补之间的名将,自他加盟阿森纳以来却呈现出了一份足以让很多顶级攻击手,比如C罗都为之汗颜的数据。

  算上本场比赛3次射门3次中靶打入2球,波多尔斯基本赛季截止目前在联赛中总计完成29次射门,16次命中门框范围,中靶率55%,再加之他已打入8球,中靶转化为得分的概率达到了惊人的50%,换而言之也就是说,波多尔斯基每2次射门就能中靶1次,每中靶2次就能斩获1球!上赛季的数据则是:联赛54次射门20次中靶打入11球。

  先前提到了C罗,所以罗列葡萄牙巨星的数据就显得十分重要。本赛季C罗迄今为止在西甲完成199次射门,射正83次,中靶率为41%,与此同时他打入28球,中靶转化为得分的概率只有33%。C罗是皇马头牌,拥有无限开火权比较合情,但C罗射门得分率不及波多尔斯基却也是不争事实,而拥有这般高效的波多尔斯基无疑是阿森纳与德国队的福气。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33187.shtml report 3204 波尔蒂破门与队友庆祝-->阿森纳此番客战赫尔城是本赛季足总杯决赛的预演,此前三个联赛客场阿森纳2负1平,直接葬送了英超争冠希望。温格的球队需要在金斯顿球场重新建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