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加时赛引爆火箭主场 征服哈登令黑贝失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VS开拓者 林书豪上篮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1日,火箭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加时120-122惜败开拓者。林书豪表现神勇砍下14分6板4次助攻,其中加时赛狂砍7分,出色的心理素质和抢镜表现征服了哈登和贝弗利等队友。因为他的出彩演出,贝弗利一度激动的失态。

  本赛季林书豪并不顺利,先是被贝弗利挤出首发阵容,随后因为伤病影响导致状态起伏不定,一度失去麦克海尔的宠爱,甚至沦为了尴尬的准边缘人。好在他足够顽强,后来抓住机会重新证明了自己,重新赢回了教练组的信任。

  但他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500万美元,所以很多专业人士都认为林书豪今年夏天将会被火箭交易。有专家指出,林书豪要想继续留队,那季后赛将是他挽救自己地位的最后机会。

  不愧是哈佛培养的高材生,林书豪今天打的非常自信和冷静,首节刚登场不久便飙中一记关键三分,及时打压了对手的进攻气势,同时很好的鼓舞了火箭队友的士气。次节他迎着对方中锋强突上篮得手,随后接连送出两次助攻,帮助火箭扭转了战局。

  次节5分50秒,林书豪上篮不中,就在球要出界的一瞬间,他玩命将球救下,回头看到了篮下无人防守的琼斯,及时送出助攻,后者很舒服的双手暴扣得手!火箭反超7分!

  林书豪的这次玩命抢球和机智助攻让队友们非常兴奋,“兴奋型选手”贝弗利的反应最为强烈,他第1个冲过来,无比激动的紧紧抱着林书豪,喋喋不休说着些什么,全然不顾自己的失态。

  开拓者在第3节最后时刻疯狂反扑,并将分差缩小至6分。末节10分12秒,霍华德抢断成功,贝弗利持球组织反击,冲到前场后将球传给林书豪,后者并不贪功,见对手防的紧,没出手,此时防守贝弗利的开拓者球员后退缩小防线,林书豪趁机很聪明的回传给黑贝,后者空位三分球命中,火箭领先13分!

  开拓者叫暂停,林书豪走回替补席,哈登第一个上前与他击掌庆贺,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林书豪今天的表现已赢得了队友们的认可。

  最精彩的场面出现在加时赛。林书豪拒给哈登传球,连续强突上篮得手,还命中了一个高难度的打板,连得7分,丰田中心被他彻底引爆,球迷和火箭球员们都被他的表演所震撼,林书豪俨然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

  遗憾的是,哈登最后时刻的不理智进攻让火箭痛失好局,也让林书豪的神奇表演前功尽弃。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70691.shtml report 2732 火箭VS开拓者林书豪上篮数据投篮点调查实录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1日,火箭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加时120-122惜败开拓者。林书豪表现神勇砍下14分6板4次助攻,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