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NBA热点:火箭加时惜败 热火马刺主场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大幕拉开,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书豪加时7分4人6犯火箭负开拓者

  火箭主场加时120-122不敌开拓者,遭遇大逆转,系列赛以0-1落后。开拓者第四节靠着砍霍战术抹平13分分差拖进加时赛,虽然书豪在加时赛上飙下7分,但仍未能拯救火箭。书豪全场14分4个篮板球4次助攻,得分创季后赛新高。本场比赛双方4人6犯离场。开拓者阿尔德里奇46分18个篮板球,成为开拓者队史上第一个在季后赛砍下40+15的球员,同时创个人新高。利拉德31分5次助攻,马修斯18分,巴图姆14分。火箭哈登27分6次助攻,霍华德27分15个篮板球,琼斯12分13个篮板球,贝弗利9分,帕森斯24分6个篮板球。

  2.詹皇季后得分超大鸟热火擒猫

  NBA季后赛第一轮的厮杀如火如荼,东部排名第二的热火坐镇主场迎战排在第七的山猫。热火球星詹姆斯斩下27分9篮板的出色数据,“皇帝”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3898分,超越拉里-伯德升至历史第八位。在詹姆斯和韦德两人出色表现的带领之下,热火最终以99-88击败山猫,在总比分上以1-0领先。波什在和杰弗森的缠斗当中状态不佳,13投4中仅有13分4篮板入账;安德森拿到8分10篮板的数据,热火射手琼斯只打了14分11秒却迅速斩下12分。山猫球星杰弗森拿到18分10篮板1抢断2盖帽的表现,他首节末段意外受伤但所幸无爱,但整个下半场遭热火封杀仅有4分入账。沃克20分5篮板6助攻2抢断,麦克罗伯茨15分7篮板4助攻2抢断,尼尔17分,亨德森仅有6分8篮板3助攻的表现。

  3.GDP合砍65分马刺逆转小牛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马刺队凭借着末节一波15-0的攻击波扭转局势,最终在主场以90-85战胜小牛队。这样,马刺队总比分1-0领先小牛队。数据显示比赛最后7分44秒,马刺队净胜15分。小牛队这边,哈里斯投进3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5助攻并抢下3篮板,诺维茨基14投仅4中有11分8篮板2盖帽入账,埃利斯和莱特各自砍下11分,卡特拿下10分5篮板。马刺队这边,邓肯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并抢下7篮板,帕克有21分6助攻4篮板入账,吉诺比利投进3记三分贡献17分6篮板3助攻,莱纳德拿下11分10篮板。

  4.沃尔16分内内6犯奇才擒公牛

  凭借第四节末端一波14-5小高潮,奇才最终以102-93客场擒公牛,夺得双方季后赛首轮第一场较量的胜利。奇才以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公牛,双方第二战将继续在公牛主场进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奇才队自2008年以来首次拿下季后赛首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是球队自1979年以来第一次在7场制的系列赛里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

  5.唐子豪全额奖学金加盟NCAA

  据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篮球学院的官网报道称,中国天才后卫唐子豪已经答应加盟美国NCAA一级联盟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接受采访时,唐子豪放出豪言将努力帮助该校赢得大西区冠军。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NCAA的排名并不靠前,在300名左右,唐子豪之所以会选择该校,除了对方提供全额奖学金的因素外(是对方主动发offer邀请他,按惯例要提供奖学金),甚至是提供了出场时间和球队地位的保证。此外,加州华人众多,唐子豪去UCR对提升他在美国的影响力大有裨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70741.shtml report 3361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大幕拉开,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书豪加时7分4人6犯火箭负开拓者火箭主场加时12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