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宏疆五大争议事件:朝裁判竖中指 与球迷对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刘宏疆是一位性情中人,接下来就一起来关注一下关于他的五大争议事件:

  【争议一:竖中指】

  2013-2014赛季CBA季前赛,广东队迎战天津队,本场比赛在广东惠州站进行,由于刘宏疆对当值裁判的判罚不满,情绪激动的刘宏疆对裁判竖起了中指。最终,广东队以63-65负于天津队。因为这次竖中指事件,篮协给予刘宏疆通报批评、停赛3场,停赛从季前赛第二场开始至常规赛第一场截止。

  【争议二:与球迷对峙】

  事情还要追述到2012年总决赛,当时广东队与北京队相遇在总决赛。当时,一名北京球迷把广东队多名球员和总经理刘宏疆的头像PS在一起,而且还将照片颜色进行了黑白处理,更加不雅的是球迷还在照片上配上了"往生极乐"的字样。由于这名球迷已经严重伤害了广东队,因此震怒之下刘宏疆一度在微博上悬赏五千元号召大家"人肉"这位无良球迷,从而引发京粤两地球迷之间的大战。

  【争议三:不满媒体】

  刚刚就任广东队总经理时,某媒体在文中写到"陈江华的经纪人某某说……",刘宏疆看后非常生气,因为他进入广东队后完成的第一项任务就是帮俱乐部捋清了球员的经纪归属问题,特别是收回了陈江华的经纪权。这花费了老刘很大力气,也就是说,那位经纪人其实已经不再有资格顶着华仔经纪人的名义去接受采访了。其实,刘宏疆的不满并无道理,毕竟因为某位记者无意的一句话,很有可能毁掉他的工作。

  【争议四:蹊跷微博】

  广东队无缘2014年总决赛之后,刘宏疆随即向广东队递交了辞呈,而且刘宏疆还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了一段话,"或者,我一生的遗憾,就是把一个十足的流氓,培养成了一个城市英雄!"。刘宏疆这句话究竟指的是谁?这在坊间有很多版本,其中有人说这是广东队的某一位大腕,也有人说这是指北京队"马政委"马布里。

  【争议五:挑战马布里】

  2012年总决赛期间,当时广东队的外援之一是小布,当时马布里有一个突破上篮脚蹬小布的动作,对于这个动作,刘宏疆非常不满。他说:"马布里的杀伤力并不在于他帮北京得了多少分,他的杀伤力第一场就体现出来了,就是跳起来用膝盖顶小布那一下。当时他能用那么一个堪称下流的动作去震慑小布,作为对手我们都很不齿。"

  【争议六:不满篮球评论员苏群】

  刘宏疆对于篮球评论员苏群一直不满,首先是刘宏疆发微博说:"有一所谓朋友来我这里,好吃好玩数次后,逢人就说:老刘请我吃饭,从来都是叫个人来买单,自己不买!当有三四个人都在告诉我这话时,我就在想:你算老几啊?就算人家买单也是给我面子!面子与名字?地位职务罢了!对吗?"

  随后当央视某篮球记者发微博说:阿联一上,小牛就成四打五了?这种挤兑人的解说我怎么听怎么不像从德高望重的苏老师嘴里说出来的。随后刘宏疆再次发微博表示:"说到底你也不过就是个写字的,再满嘴跑火车,别怪我真的不把你当人。来人!给哥们替这个XX把单买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7090672.shtml report 1326 刘宏疆是一位性情中人,接下来就一起来关注一下关于他的五大争议事件:【争议一:竖中指】2013-2014赛季CBA季前赛,广东队迎战天津队,本场比赛在广东惠州站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