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预感与禅师对话在即 接手尼克斯只欠东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科尔预感与禅师对话在即

  北京时间4月22日,随着尼克斯主教练伍德森正式下课,纽约球队新任主帅大热门、前“禅师”杰克逊弟子科尔也不再有所顾忌,表示他有预感自己很快就会得到机会与恩师进行关于执教尼克斯的对话。

  “我的确能预感到自己会在某个时候和菲尔(杰克逊)进行交谈,到时候了,它自然会来。”科尔说道,“不过至少现在我们还没有聊过这个话题。而且这是NBA,所有的教练们也都清楚,他们能被聘任,也意味着他们将来可能会被解雇。这就是生意场的残酷,这个行业本是如此。一年前伍德森带领尼克斯拿到54场胜利是联盟最美妙的故事之一,当时我还认为他就是NBA最顶级的主帅。”

  科尔承认,他结束自己的公牛生涯后,依然与恩师杰克逊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他离开公牛后,我们的关系并没有变淡,即使是他转投湖人而我效力于其它球队时,我们也会经常在一起共进晚餐,聊聊天什么的。”科尔说道,“几年前我甚至还前往加拿大蒙大拿参加了他女儿的婚礼,我们一直都非常亲密。所以我很清楚菲尔想执掌一支球队已经有几年了,在尼克斯之前,他就曾接近入驻差点搬到西雅图的国王,但我知道他的确已经不想再执教了,而是对成为球队总裁组建一支冠军球队更感兴趣。”

  “所以我认为他会在这事上也取得成功的,而过程也一定会非常有趣。”科尔继续说道,“很显然我的名字已经被拿来和他放在一起无数次了,我能预感自己至少可以加入他们的对话,至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只能走着瞧了。”上周,曾有消息人士透露,科尔“绝对有把握”自己能得到尼克斯的工作邀请,并已和TNT商量调整了自己的工作时间。

  科尔甚至开始谈论起尼克斯上赛季失败的原因——或许这些问题未来都将由他去解决。“钱德勒的受伤很关键,J.R.在赛季初让他们偏离了正确的轨道,他们又失去了几个能在更衣室内发话的老将,如基德、科特-托马斯等,所以失去了控制。”科尔说道,“然后教练就成了替罪羊,我很为伍德森感觉遗憾,他在尼克斯的工作其实干得很棒。”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02433.shtml report 1632 科尔预感与禅师对话在即北京时间4月22日,随着尼克斯主教练伍德森正式下课,纽约球队新任主帅大热门、前“禅师”杰克逊弟子科尔也不再有所顾忌,表示他有预感自己很快就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