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赞马修斯冻结哈登 开拓者竟用短板赢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哈登对决马修斯 

  北京时间4月22日《俄勒冈新闻》消息:火箭与开拓者的系列赛开始之前,很多业界人士都指出,开拓者的防守不佳,这有可能会拖累他们。但双方的第1战,开拓者却用这个短板战胜了火箭,喜迎开门红。

  常规赛中,开拓者场均丢分102.8分,排名全联盟第22位。昨天的比赛,他们玩起了贴身肉搏,将火箭的投篮命中率成功遏制在41%,三分球命中率为22.9%(35投仅8中),这成为了他们加时赛上演逆转的一大关键。

  今天接受采访时,开拓者核心利拉德盛赞了球队的防守,并专门表扬了马修斯,后者昨天很好的钳制了火箭首席得分手哈登,“大胡子”昨天28投8中,三分球14中3,其中上半场没有获得罚球机会。

  “我们和对手贴身肉搏,防守端很玩命,全场比赛也很稳定,最终也收获了回报,赢下了比赛。”利拉德说。

  从赛季训练营的第1天起,开拓者就一直在强调防守的重要性。他们在常规赛中做的并不好,但球员们从没放弃,终于在季后赛中收到了成效。不只是哈登,霍华德昨天的命中率也不高,全场21投9中,6犯离场。火箭对三分球的依赖很大,但开拓者昨天在这方面的限制非常成功。

  马修斯对哈登的防守卓有成效,他不住的用手去遮对方的脸,或者是逼迫哈登远离平时习惯的出手区域,这给“大胡子”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这才是我熟悉的韦斯利(马修斯)。哈登确实很难被阻挡,他接下来可能会爆发,但我们可以尽最大努力去遏制他,我认为韦斯利首战干的很不错。”利拉德说。

  加时赛最后十几秒,火箭当时落后1分,哈登持球进攻,巴图姆上前贴身紧逼,哈登找不到突破的空间,匆忙中选择三分出手,球不中,霍华德抢篮板犯规,火箭由此失去逆转机会。

  “我认为球员们的防守端表现值得尊敬,我们做了很多积极的事情。”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说道。他同时强调,开拓者的防守并没有数据统计所反映的那么不堪。

  火箭的快速反击向来出色,但昨天的比赛却遭到了对手的限制,整场快攻得分只有13分,而开拓者这项数据却为18分。

  “我们还能做的更好,现在还不是满足和自满的时候。”斯托茨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25465.shtml report 1833 哈登对决马修斯 北京时间4月22日《俄勒冈新闻》消息:火箭与开拓者的系列赛开始之前,很多业界人士都指出,开拓者的防守不佳,这有可能会拖累他们。但双方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