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尔图瓦获批将出战蓝军 马竞切尔西互挖墙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邹振民

  明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交锋将开锣,率先登场的是马德里竞技VS切尔西。一支是本赛季欧洲足坛第一红队,另一支则是很可能四大皆空的穆氏蓝军。从抽签仪式上确定对垒的那一刻起,两队就开始了明争暗斗。马竞门将库尔图瓦、前锋迭戈·科斯塔,以及切尔西前锋托雷斯都被拿来大做文章,扰乱对方军心。

  围绕着马竞门神库尔图瓦能否出战与切尔西两回合对决的问题,两队过去这些天一直有争议。由于库尔图瓦是马竞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蓝军认为,由于双方私下达成的君子协议,库尔图瓦必须回避东家。在半决赛抽签对阵揭晓后,西班牙媒体披露,如果马竞坚持让库尔图瓦出战,他每参赛一场,就必须向蓝军支付300万欧元,如果他两回合都参赛的话,就得多掏600万欧元。马竞主席塞雷索此后表示俱乐部没有支付这笔巨款的可能。此后欧足联介入,强调如果切尔西执意要库尔图瓦回避,那么蓝军将面临处罚。

  据《马卡报》最新消息,马竞和切尔西已经就库尔图瓦出战一事达成协议,这位堪称本赛季西甲最佳门将的比利时小将已确定将参加半决赛。悬在库尔图瓦头上的疑云消散,对马竞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在卡尔德隆球场,库尔图瓦已经连续369分钟零失球了,堪称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如果他无法出场,马竞防线的稳固程度将大大降低,毕竟床单军团唯一的替补门将、34岁的阿兰苏比亚已经久疏战阵。

  交锋在即,马竞和切尔西还不约而同地动了挖对方墙脚的心思。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欢迎托雷斯重回马竞,“托雷斯时常与球队保持联系,并且祝福马竞球员们好运。他有时还给我发信息。”而马竞锋霸迭戈·科斯塔则是穆里尼奥极为看重的引援目标。

  就战前的状态和士气而言,马竞可谓占尽优势,床单军团在联赛中迎来一波惊人的八连胜,在欧冠赛场上也所向披靡。反观切尔西,在联赛中爆冷丢掉关键三分后,穆里尼奥的球队已基本丧失了夺冠希望,士气大挫。以蓝军眼下的低迷状态,想在卡尔德隆球场讨到便宜,不是一般的难。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36488.shtml report 1254 明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交锋将开锣,率先登场的是马德里竞技VS切尔西。一支是本赛季欧洲足坛第一红队,另一支则是很可能四大皆空的穆氏蓝军。从抽签仪式上确定对垒的那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