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4年首次遭埃弗顿双杀 曼联彻底无缘下赛季欧冠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埃弗顿新老主教练赛前的一场口舌之争昨天以实战的方式分出胜负,新帅马丁内斯率领的埃弗顿在古迪逊公园主场以2比0完胜莫耶斯执教的曼联

  在英超第35轮第二个比赛日收兵之时,还剩4轮比赛仅积57分排名第七的曼联,已经被排第四的阿森纳抛离13分,已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落后第五的埃弗顿也多达12分,下赛季欧联杯资格也仅存理论上的希望,莫耶斯执教曼联的首个赛季已将一切都输个干净。

  乱象

  莫耶斯最看重之人

  却成了一根搅屎棍

  此役,埃弗顿在场上完全是一支豪门球队控制球的打法,进攻长短结合、边中结合,全队配合如同行云流水,上半场就已锁定2比0的领先优势。

  反观曼联的进攻杂乱无章,拿着全队最高30万英镑周薪的鲁尼一副包打天下的架势,身为单前锋却屡屡回撤到中场要球,不仅与身后马塔香川真司争食,堵塞了两人的跑动线路,而且让己方禁区内无人,马塔和香川真司擅长真塞无法施展,将己队的中场搅得乱成一团。莫耶斯最看重的头牌,已成为红魔阵中的一根有破坏无建设的搅屎棍。

  马丁内斯的球队打得气势如虹如同弗格森时代全盛期的豪门红魔,而莫耶斯却将一家豪门带成了过往平民化小本经营的“太妃糖”,这种球队的角色互换让人唏嘘。其实,早在曼联选帅时惠兰就说过,莫耶斯只会中下游球队的高举高打的防守反击战术,而马丁内斯走的是技术化路线,执教风格更适合曼联。如今看来,这位马丁内斯的老东家、维冈俱乐部主席可谓慧眼独具,此话极有先见之明。

  影响

  无缘欧冠的前提下

  可能持续遭遇打击

  44年首遭埃弗顿“双杀”,曼联彻底无缘下赛季欧冠。“太妃糖”上一次在一个赛季中双杀曼联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69-1970赛季。

  赛后红魔主帅莫耶斯表示,球队依然没有放弃最后的四场比赛,力争获得参加欧战比赛的资格,但是包括《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均表示,在已经无缘欧冠的情况下,红魔很有可能持续遭受打击。

  《天空体育》指出,重返故地的莫耶斯被老东家打得抬不起头来,在经历了一个堪称“屈辱”的赛季后,红魔是该反省一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了。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莫耶斯竟然说:“我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但是球队犯了两个错误,那是两个非常糟糕的丢球,这导致我们输掉了比赛。”这让比赛的解说嘉宾卡拉格都看不下去,这位利物浦名宿只得自嘲说:“可能我们看的不是同一场比赛。如果莫耶斯认为曼联在上半时踢得很好,那我真的为他们感到担忧。”

  重建

  球迷不再信任主帅

  维迪奇埃弗拉离队

  尽管莫耶斯赛后表示,全队正处于重建之中,“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正处在变革之中,正做一些跟以前不一样的事情。我也明白我们做得不够好,我们应该更好。”但谁又知道,他会不会就是曼联重建需要挪动的第一颗棋子。

  这个夏天,曼联高层要做出的重大决策实在太多,但主帅的未来显然是其中最为重大的一个,大多数球迷已经对莫耶斯失去了信任。此外,球员们也面临着走还是不走的重要选择题。维迪奇、埃弗拉以及费迪南德已经铁定离队,其他队员们的未来也悬而未决,只有少数球员可以确保出现在下赛季曼联的阵容中。球队正在基于阿什利·杨、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等球员本赛季以及之前的表现进行评估。有报道指出,一些球员(例如埃尔南德斯)由于缺少出场机会而感到不满。而据报道,莫耶斯也愿意以合适的价格将香川以及弗莱彻出售,尽管球迷们始终认为这两个人的实力足以在老特拉福德立足。

sport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times.clzg.cn/html/2014-04/22/content_422318.htm report 3722 埃弗顿新老主教练赛前的一场口舌之争昨天以实战的方式分出胜负,新帅马丁内斯率领的埃弗顿在古迪逊公园主场以2比0完胜莫耶斯执教的曼联。在英超第35轮第二个比赛日收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