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淘汰赛碰谁都一样 对手主帅赞恒大实力强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广州讯 (记者范遥)关键时刻,埃尔克森的状态回归让广州恒大稳住了军心。昨晚,埃尔克森在天河体育场的梅开二度帮助广州恒大2比1击败横滨水手,赢下这场生死战,卫冕冠军也连续第三年以小组头名身份挺进亚冠16强,创造了中国足坛的新纪录。

  上轮输球,导致形势有变,回到主场的恒大气势如虹。开赛仅11分钟,埃尔克森的进球就让天河体育场陷入沸腾。比赛来到第38分钟,埃尔克森再度破门,完成了梅开二度,将本赛季亚冠进球数增加到3个的同时也为恒大队锁定了胜利。虽然横滨水手在第84分钟扳回1球,但无碍广州恒大连续三个赛季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

  近3个赛季,恒大5战日本球队取得全胜,近12场亚冠主场赛事更是保持不败战绩。凭此一役,恒大在中超球队亚冠成绩排行榜上的积分和胜场数都追平了山东鲁能,总进球数也超越了山东鲁能,场均拿到2.03分的成绩更是排在中超球队第1位。

  ■ 帅论

  里皮:淘汰赛碰谁都一样

  “球队的伤病比较严重,有一些还没从伤病中走出的球员甚至也出现在了场上,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里皮说。

  小组赛五轮战罢,广州恒大、全北现代、墨尔本胜利、横滨水手这4支队伍同积7分,出线和淘汰仅有一线之隔。虽然恒大平局即可出线,但队长郑智无法出战,廖力生因两黄停赛,里皮在后腰位置上的排兵布阵出现了问题。

  本场比赛,恒大控球率远低于对手,凭借着防守反击战胜了对手,对于这种不正常的现象,里皮称赛前早有心理准备,“过去两到三年,我们碰到日本球队,都战胜了他们。其实日本球队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追求控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应该去追求效率。”

  在里皮看来,无论接下来碰到谁,都是卫冕之路必过的一关,“有可能碰上山东,也有可能碰上武里南。碰到谁都是一样的。”里皮说。

  樋口:恒大确实实力超群

  输掉天河一战,横滨水手也彻底无缘淘汰赛。横滨主帅樋口靖洋表示,恒大确实实力超群,日本联赛很难碰到这样的对手。

  尽管比赛最后时刻斋藤学打入一粒精彩进球,但横滨水手仍然以1比2不敌广州恒大。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横滨主帅樋口靖洋首先感谢了来自日本的球迷团,“他们在比赛中给我们很好的支持,很抱歉我们最终没能取得胜利。”

  在樋口靖洋看来,如何抵御恒大的进攻确实是横滨水手面临的最大难题,“我们从一开始就面临着这样的一个困难,最后也没能解决。”

  樋口靖洋赞扬说,广州恒大实力超群,“通过比赛我发现,恒大球员有着非常好的体能和非常快的速度,如果是在日本联赛,我们很难碰到这样的对手,今后我们会在局部组织进攻方面提高能力,非常期待下一次亚冠联赛我们能够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66925.shtml report 2595 新京报广州讯(记者范遥)关键时刻,埃尔克森的状态回归让广州恒大稳住了军心。昨晚,埃尔克森在天河体育场的梅开二度帮助广州恒大2比1击败横滨水手,赢下这场生死战,卫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