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话顶级球员高尔夫文化沙龙 张连伟等明星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4月21日,在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开幕前夕,一场主题为“对话顶级球员,为中国高尔夫加油”的高尔夫文化沙龙活动在科兴科学园盛大举行,中国高尔夫球坛传奇名将张连伟、目前排名中国第一的梁文冲、14岁打进美国大师赛的天才小将关天朗以及近几年屡屡在国内大赛中斩获佳绩的元天莅临科兴科学园的活动现场,与广大球迷朋友热情对话并现场教授高尔夫球技。本次活动由正中集团主办,Greenjoy衡泰信赞助。

(图一)活动现场 

(图二)张连伟、梁文冲、关天朗、元天出席高尔夫文化节 

(图三)正中集团副总裁张志光先生致辞 
(图四)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费海龙先生致辞 


  中国顶级高球选手张连伟、梁文冲、关天朗、元天现身文化节,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迎。正中集团副总裁张志光先生在欢迎致辞中说:“今年是中国高尔夫发展第30个年头,正中集团有幸见证并亲身参与了这一光荣历程,在这个有意义的年份,正中集团依托正中高尔夫球会得以承办第20届沃尔沃公开赛本项顶级欧巡赛,以最强参赛阵容,打造20年来最鼎盛赛事,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高尔夫发展。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中国最重量级的四位球员与球迷们对话互动,共同为中国高尔夫加油,相信通过承办中国公开赛,正中高尔夫球会将会获得一次全面提升,未来正中集团将继续为推动高尔夫运动做出更多更大的努力,祝愿中国高尔夫球员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图五)张连伟致辞 

  第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中国第一位赢得欧巡赛冠军的中国球员张连伟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既是中国高尔夫的三十年,也是张连伟进入高尔夫的第三个十年,感谢所有热爱本项运动的同仁对高尔夫的支持,对我的支持”,张连伟在致辞中盛赞了关天朗所取得的成绩,“年纪轻轻,打出了中国高尔夫的未来,现在中国高尔夫最缺的就是像关天朗这样具有潜力的天才少年,希望中国再多100个,1000个关天朗。”

(图六)对话顶级球星 

(图七)张连伟与梁文冲 

(图八)手模启动仪式 

  世界排名133,2012年南山中国大师赛冠军,2013年夺得马尼拉大师赛冠军的梁文冲,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在对话顶级球星文化沙龙中,阿冲表示,“希望第20届沃尔沃公开赛能有中国球员捧起奖杯,回报大家对中国高尔夫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努力”。被誉为“泰格•伍兹”的15岁天才少年关朗则表示,“此次比赛结果没有办法预期,希望能做到最好”。

(图九)张连伟在Greenjoy衡泰信高尔夫果岭推杆 

  文化节现场,球星致辞、对话顶级球星、幸运抽奖、趣味推杆、教练教学等精彩活动环节陆续开展。在趣味推杆和精彩教学环节中,由Greenjoy衡泰信赞助的果岭和教学打击笼,让球迷在现场感受了一番高尔夫运动的魅力。“趣味迷你高尔夫大挑战”“Greenjoy推杆大挑战”大受欢迎,吸引了众多市民一试身手,再加上顶级球星参与互动,现场教授高尔夫推杆技巧,将现场的热烈气氛推至高潮。

(图十)趣味推杆和教学活动受球迷青睐 

  据悉,为了将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打造成赶超历届的经典赛事,正中高尔夫球会从去年7月开始积极为比赛做准备,除一流的团队和出色的球场硬件作为保障外,正中高尔夫球会还在观众活动区准备了多样化的高尔夫活动,特邀请国内高尔夫知名企业Greenjoy衡泰信作为观众活动区合作伙伴,为现场球迷精心准备了高尔夫模拟器体验、免费高尔夫教学、推杆挑战赛、儿童娱乐天地等一系列集趣味性、娱乐性、高尔夫体验感于一体的精彩活动,“正中高尔夫球会盛装以待,要让所有比赛期间来到球会的球员、观众、嘉宾和媒体朋友在此度过完美的一周。”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费海龙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73400.shtml report 5387 4月21日,在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开幕前夕,一场主题为“对话顶级球员,为中国高尔夫加油”的高尔夫文化沙龙活动在科兴科学园盛大举行,中国高尔夫球坛传奇名将张连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