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宣布莫耶斯下课 老将吉格斯救火任临时主帅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姚勤毅

  本报记者 姚勤毅

  北京时间昨天,曼联宣布莫耶斯离开曼联主教练的位置,老将吉格斯被任命为临时主帅,将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中执教球队。“感谢莫耶斯在任期间的辛勤工作,即刻起他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帅一职。”曼联俱乐部最后留给这位弗格森接班人的,只有短短两句话。

  更衣室失控

  莫耶斯对曼联更衣室失控,是让曼联高层下决心解雇他的主要原因。

  最近的比赛中,很少看到莫耶斯和球员之间的交流。显然,媒体多次报道的范佩西等核心球员和莫耶斯的矛盾,绝非空穴来风。加上球员场上思想不统一、执行教练意图不坚决,莫耶斯对更衣室的掌控遇到了很大的问题。

  “现在看来,当时莫耶斯选择更换教练团队是一个错误。莫耶斯应该保留前任的教练组成员,他不应该从埃弗顿带来这么多人。”前曼联青年队教练埃里克·哈里森的一段话,或许点出了莫耶斯失败的最大原因:清洗老臣。

  莫耶斯接任后赶走了弗格森时代的几位重臣,包括原助理教练,主管球队日常训练的迈克·费兰和守门员教练埃里克·斯蒂尔,以及堪称弗格森最得力助手的伦尼·穆伦斯丁。

  老臣的离去,也意味着好传统的离去。本赛季曼联战绩糟糕,除了莫耶斯自身能力欠缺,他的一干辅臣也难辞其咎。

  弗格森失算

  英超历史上,恐怕还没有一个教练像莫耶斯一样获得如此全面、极致的否定。这支往日的常胜军目前仅列联赛第七,并提前4轮无缘下赛季欧冠。弗格森费尽心血建立的王朝,莫耶斯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毁掉了。“钦点”莫耶斯成为继任者,可能是弗格森一生中最大的错误。

  莫耶斯没有执掌顶级豪门的经验,执教生涯中甚至没有拿到过一个有分量的冠军。弗格森当初选莫耶斯,更多是因为后者的稳健和耐心。平心而论,莫耶斯算得上勤奋和努力。他几乎将所有时间都献给了曼联。球队的日常训练中,他亲力亲为,照顾每一个细节,熟知每一名球员的习惯,制定严格的纪律规章。但是,王朝的更迭在所难免。

  革新需要时间,换血需要耐心,只是莫耶斯并非那个最合适的掌舵人。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jfrb/html/2014-04/23/content_1161375.htm report 2531 本报记者姚勤毅北京时间昨天,曼联宣布莫耶斯离开曼联主教练的位置,老将吉格斯被任命为临时主帅,将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中执教球队。“感谢莫耶斯在任期间的辛勤工作,即刻
(责任编辑:叶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