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迭戈·科斯塔"丑男"当道 马竞射手迎来职业巅峰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2013/14赛季西甲联赛走到尾声,马德里竞技意外力压巴萨皇马,坐稳了领头羊的位置。4月23日,欧冠半决赛的第一场也在马竞与切尔西之间打响。双线作战的马竞今年成绩好到出乎意料,因为他们又出了个“神射手”迭戈·科斯塔。这个1988年出生的小伙儿,看照片有点狂霸酷炫拽。

  长得丑?能进球

  去年夏天,巴塞罗那引进了巴西国家队中现象级前锋内马尔,与梅西一起掌控锋线;同时,皇马天价引进热刺边锋加雷斯·贝尔,与C罗两“亿”齐飞。就在他们壮志踌躇想要大展拳脚时,谁也没想到,当本赛季西甲赢家是马德里竞技。它比积分榜第二名的皇马整整领先6分。卫冕冠军巴萨只尴尬地排在第三名。说实话,马德里竞技在赛季之初还挺令人发愁。他们刚刚卖掉队内的头号球星法尔考,在锋线只补充了32岁高龄,在巴萨踢不上球的大卫·比利亚……好在有迭戈。

  26岁的迭戈已经在马竞效力3年,如今迎来职业生涯大爆发。截至本赛季西甲第34轮,迭戈·科斯塔在西甲赛场共进27球,只比射手榜首位的C罗少进一球,本赛季欧冠他也有7球进账。他出色的进球效率是本赛季马竞强势的关键,也是在欧冠赛场淘汰巴萨、挺进四强的原因。

  马竞向来有出产世界级前锋的传统。其中托雷斯是大众情人、阿奎罗是阳光男孩、法尔考有南美男子的别样英俊……相比之下,一头杂乱的卷发,长相尽显匪气的迭戈·科斯塔……很难被归入帅哥的行列。但他说:“没事,咱能进球。”

  想疯抢?请排队

  迭戈·科斯塔突然崛起给各路豪门打了鸡血。所有人都准备争抢这只“当红炸子鸡”。英国《每日镜报》甚至说,切尔西已经迫不及待挖人:穆里尼奥开出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他们为迭戈·科斯塔准备的周薪也高达18.5万英镑。

  而在国家队方面,巴西和西班牙足协根本等不到夏天。迭戈·科斯塔出生于巴西,但常年在西班牙踢球,他也获得西班牙国籍。本赛季开赛之初,时任巴西国家队的主帅斯科拉里毫不犹豫地征召科斯塔入队。西班牙足协立马向国际足联递交相关手续,使科斯塔具备为西班牙效力的资格。两支球队皆是巴西世界杯的冠军大热,他们对迭戈·科斯塔的追捧更增加了他的热门度。科斯塔最终决定为西班牙效力,一度引发巴西国内对于他“叛国”行为的一致声讨。

  迭戈·科斯塔1988年10月7日出生于巴西的拉加尔图。司职中锋,体重85kg,身高185cm。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83558.shtml report 2259 2013/14赛季西甲联赛走到尾声,马德里竞技意外力压巴萨皇马,坐稳了领头羊的位置。4月23日,欧冠半决赛的第一场也在马竞与切尔西之间打响。双线作战的马竞今年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