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阿4.3秒抢4分险救公牛 吉布森22+10破两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奇才胜公牛 戈塔特隔扣诺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大阅兵

  北京时间4月23日,公牛主场惨遭逆转,99-101加时惜败奇才,总比分0-2落后。吉布森砍下22分10板(9个前场篮板),进攻篮板和得分均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纪录。诺阿也有出彩表现,20分12板3次助攻,且在加时赛最后时刻连得4分,但辛里奇的两罚不中让他功亏一篑。

  比赛开始前,联盟为诺阿颁发了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奖杯。值得一提的是,公牛上一次有球员获得这项殊荣,还是1988年的迈克尔-乔丹。本赛季罗斯受伤报废,诺阿成为了公牛的绝对核心。季后赛首战不敌奇才,公牛今天必须拿下比赛,诺阿肩上的压力可想而知。

  无奈内线搭档布泽尔太不得力,上半场3投0中颗粒无收,这更是将诺阿推到了风口浪尖。好在诺阿并没慌乱,他首先在防守端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早早送了戈塔特一个火锅,随后上篮得手,帮公牛稳住了阵脚。

  受诺阿的严防干扰,戈塔特在篮下很难获得太好的出手机会,只能拉出来出手,命中率大受影响,上半场6投仅1中,内内也只得到4分。作为一个传统中锋,诺阿的得分方式却并不传统,他上半场的10分,除了罚球外,剩下的8分都来自上篮,他并不在篮下站桩,而是通过跑动来觅得空当玩偷袭。

  替补内线吉布森倒是可圈可点,他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突然爆发,像拼命三郎一样杀红了眼,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在他的感染下,公牛士气大涨,从第3节开始掀起了更猛烈的反扑,布泽尔知耻后勇,进攻端也变得强悍了不少。无奈内内的紧逼防守强度不减,布泽尔很难轻松出手。

  公牛第3节顽强反超了比分,这让他们末节的士气更加高涨,吉布森像打了鸡血一样,很快送出第3次盖帽,奇才的气势受到了极大的打击。10分14秒,吉布森反击中积极冲到前场,接奥古斯汀的传球上篮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打2+1成功!

  诺阿的最精彩镜头出现在加时赛最后1分钟。当时沃尔两罚全中将优势扩大至6分,几乎宣判公牛死刑。但诺阿短短4.3秒钟内连抢4分,让主队重新看到逆转的希望。只可惜辛里奇最后2.4秒两罚不中,公牛2分惜败,诺阿的神奇4分也变得黯然失色。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89828.shtml report 2712 奇才胜公牛戈塔特隔扣诺阿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大阅兵北京时间4月23日,公牛主场惨遭逆转,99-101加时惜败奇才,总比分0-2落后。吉布森砍下22分10板(9个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