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炒莫耶斯吉格斯救火 范加尔下赛季或将执教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下午,曼联官方宣布解雇主帅大卫·莫耶斯,即时生效。

  曼联也第一时间在官网上宣布了莫耶斯离开俱乐部的消息。曼联俱乐部公开感谢莫耶斯这段时间以来的辛勤工作,以及他为俱乐部所带来的诚实、正直的品格。

  有消息称,曼联CEO伍德沃德在当地时间周二早晨8点亲自来到卡灵顿训练adfb基地,当面告知苏格兰人他被解雇的消息。莫耶斯在得知消息之后在训练基地感谢了俱乐部工作人员。目前,曼联传奇吉格斯将会暂时接管球队,率队参加周六主场对阵诺维奇的比赛。

  执教胜率仅过半,更衣室已经失控

  莫耶斯去年夏天离开埃弗顿加盟曼联接替弗格森爵士,在去年夏天和今年1月相继为曼联签下了费莱尼和马塔。在莫耶斯执教曼联期间,总计率队参加51场比赛,取得27胜9平15负的战绩,胜率仅为52.94%,落后欧冠区已多达13分,已经肯定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更糟糕的是莫耶斯已经对更衣室失去控制,曼联球员已经不信任他,甚至打算离开球队。早就已经与莫耶斯心生嫌隙的曼联大将费迪南德,他在推特上写道:“这是混乱、挫败和失望的赛季。”马塔也抱怨道:“今天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让俱乐部和球迷们都无比失望,这样糟糕的感觉快要让我疯掉了。”就连以往一向以老实人著称的维尔贝克都变得“不安分”了,他希望能够更多扮演中锋的角色,而不是像本赛季那样屡屡被安排在其他位置,为此他已经打算离开。

  一个赛季没结束,创12项耻辱纪录

  自去年夏天接班弗格森执教曼联以来,曼联在莫耶斯手下创造了12项纪录,只不过,这些都是苦涩的纪录。

  1969/70赛季以来曼联首次在主客场被埃弗顿双杀;曼联历史上首次在同一个赛季中被埃弗顿和利物浦双杀;英超创办以来,曼联首次在同一个赛季被曼城和利物浦双杀;曼联在英超联赛历史上首次被对手在开场1分钟内破门(哲科/曼城);本赛季红魔肯定将以俱乐部在英超历史上的最低分完赛;自1995年以来首次未能获得欧冠参赛资格。

  自2001年来首次尝到3连败的苦果;在足总杯第三轮即遭淘汰,而这种情况在弗格森治下只发生过1次;历史上首次主场输给斯旺西;1972年以来首次主场输给纽卡斯尔;1978年以来首次主场负于西布朗;1984年以来首次在联赛中不敌斯托克城。

  因此昨天有球迷嘲讽道:“对于曼联解雇莫耶斯,英超各队集体提出强烈抗议,并表示严重不满。”

  曼联青睐范加尔,球迷喜欢克洛普

  英国《每日邮报》称,一旦曼联搞定了莫耶斯的违约金条款,他们很有信心能够请来荷兰教头范加尔。据悉英超卫冕冠军已经同荷兰人取得了联系,后者想要在世界杯之后加盟曼联。62岁的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加尔则是典型的打工皇帝,执教阿贾克斯 、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都取得过成功,家中挂满了各种冠军奖牌,资历具备绝对说服力,这样的打工皇帝容易赢得美国老板格雷泽家族的青睐。

  但在《镜报》发起的在线调查中,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最受球迷热捧。不过多特蒙德方面强调,克洛普不会去其他任何地方,这名主教练在去年10月刚刚与俱乐部续约至2018年。克洛普此前在接受《卫报》采访时曾表示:“曼联是家伟大的俱乐部,对于红魔球迷我感到很熟悉。但我对于多特蒙德俱乐部以及球迷的承诺是不可打破的。”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94188.shtml report 3636 昨天下午,曼联官方宣布解雇主帅大卫·莫耶斯,即时生效。曼联也第一时间在官网上宣布了莫耶斯离开俱乐部的消息。曼联俱乐部公开感谢莫耶斯这段时间以来的辛勤工作,以及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