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亚俱杯-全主力3-0擒伊朗 天津携日本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2014年第15届女排亚俱杯(暨第17届泰国公主杯)在佛统府进行到四分之一决赛,由王宝泉挂帅、全主力出战的天津渤海银行,直落三局以3-0(25-17、25-9、25-13)横扫伊朗Matin,携手早前以3-0轻取菲律宾PLDT的日本久光制药率先晋级四强。

  伊朗Matin在A组与泰国Nakhon、越南Thong邮政银行同样是一胜两负,只可惜由于胜负局比值处于劣势而名列第四;天津渤海银行则是在B组豪取五连胜仅丢一局锁定头名,主教练王宝泉今天面对弱旅伊朗继续沿用主攻14号陈丽怡和7号殷娜、副攻12号张晓婷和4号王佳敏、接应18号李莹、二传8号魏秋月、自由人9号王茜全主力阵容首发。

  第一局,天津陈丽怡暴扣斜线、对手轻吊和强攻出界以6-3抢占先机,随即殷娜一传失误、张晓婷被拦追平成6-6。当陈丽怡后攻拉开到10-6时伊朗请求暂停,天津李莹垫飞一传后拦网和突破将功补过到14-9和16-10。在李莹跳飘球、陈丽怡小斜线、殷娜防反改写至20-13后,天津殷娜轻吊、替补副攻王宁探头球和拦网以25-17先胜。

  第二局,天津王宁顶替王佳敏首发副攻,随即通过发球命中、殷娜冲进以4-0和10-5赢得主动权。在张晓婷拦网、伊朗传球连击提升到14-5后,天津陈丽怡后攻、魏秋月拦网以16-5领先技术暂停。稍作调整后,天津王宁背快、对手连续失误、以及殷娜发球命中由20-7拉开到23-7,并且通过陈丽怡三号位原地起跳重扣以25-9再胜。

  第三局,天津李莹背飞和发球、陈丽怡平拉开以3-0和6-2暂时领跑,而后李莹探头球、对手出界改写到11-4。又是李莹前交叉和背飞至14-6,天津张晓婷探头球滚网、利用伊朗发球送分以16-8领先暂停。此后,天津13号二传陈鑫彤和5号接应于鋆炜接替魏秋月和李莹登场,而2号主攻杨琳琳在20-9换下殷娜,最终依靠杨琳琳大斜线、对手发球失误以25-13锁定胜局。

  另外三场的四分之一决赛结果,日本久光制药直落三局以3-0(25-7、25-13、25-12)速胜菲律宾PLDT,而台北电力公司激战四局以3-1(19-25、25-14、25-22、27-25)翻盘泰国Nakhon,反观哈萨克斯坦Zhetyssu则同样是以3-1(25-27、25-19、25-19、25-18)逆转越南Thong邮政银行,联同日本久光制药、天津渤海银行和台北电力公司晋级四强。4月24日,女排亚俱杯半决赛的具体对阵形势是日本久光制药 VS 哈萨克斯坦Zhetyssu、天津渤海银行 VS 台北电力公司。(任煜寅)

相关新闻:

·女排土甲-前恒大双外援回勇 瓦基夫2-1晋级决赛
·女排亚俱杯-天津3-0印度5连胜 锁定B组第1进8强
·女排土甲-王一梅东家遭双杀 费内巴切3-1进决赛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700007.shtml report 1869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2014年第15届女排亚俱杯(暨第17届泰国公主杯)在佛统府进行到四分之一决赛,由王宝泉挂帅、全主力出战的天津渤海银行,直落三局以3-0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