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2-0领先从未被翻盘 晋级成定局或横扫山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VS山猫 詹姆斯遭锁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以101-97再胜山猫,总比分以2-0领先。在热火队史上,还从未有2-0情况下被对手翻盘的纪录,而且两场比赛他们都基本能控制局势。从历史概率和实力对比两个方面来看,热火晋级已成定局,山猫的目标应该设定为赢下一场,以免被横扫。

  在热火不长的历史上,一共有9个系列赛以2-0开局(仅统计7场制比赛),在这9个系列中,热火有3次是直接再下两城,以4-0完成横扫,有3次是接下来丢掉1场比赛,但在第5场实现晋级。有1次被拖到第6场,2次被拖到第7场。但是,热火从未有在2-0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的纪录。

  如果觉得热火队史数据样本太少的话,NBA数据同样证明热火一只脚已经进入东部半决赛。在NBA历史上大概有240个系列赛以2-0开局,其中只有16个系列赛完成了逆转,比例大概为6.7%。这样的几率对于山猫来说,是基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何况他们的主力中锋杰弗森还带伤作战。

  从比赛的过程中也可以看出,热火也明显占据优势。虽然说山猫内线有杰弗森,但是在热火面前受伤的猫王并未有明显作为。本场比赛热火有点猫抓老鼠闹着玩的味道,在利用防守反击打出一段攻击波之后,热火就会松弛下来,让山猫将比分追近,然后利用三巨头的能力再打出一波高潮,然后再拉开。

  虽然说这一场热火险些玩火自焚,在最后时刻被山猫追到还剩下1分,但从整体上来看,热火还是比赛场面的掌控者,最终有惊无险获胜。

  接下来热火将会前往夏洛特进行下面两场比赛,但即使在自己的地盘上,山猫也同样占据劣势。山猫上一次助攻战胜热火还是在2010年3月10日,当时热火还是韦德一个人带队,詹姆斯在克利夫兰,波什在多伦多。自从三巨头聚首迈阿密之后,热火在夏洛特7战全胜从未有失手。

  综合以上因素可以看出,山猫现在的目标就是接下来拿下一场比赛,打破主场对热火的连败纪录,避免被横扫。至于赢下系列赛,或者说爆冷击败卫冕冠军,那是超出他们能力之外的事情。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40247.shtml report 2958 热火VS山猫詹姆斯遭锁喉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以101-97再胜山猫,总比分以2-0领先。在热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