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末节17分助猛龙破篮网 奇才客场掀翻公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赢得一场比赛的决定性因素有很多,可不管怎样,场上能有一名表现出色、愿意站出来担当大任的王者,无疑至关重要。在昨天进行的NBA季后赛第二轮,有三场对决的赢家都是因为找到了这样一名球员:保罗·乔治回归巨星本色,步行者获胜了;德罗赞打出了全明星水准,猛龙狂欢了;沃尔和比尔演绎青春风暴,奇才“黑马”了。NBA本赛季多家豪门陨落,新秀蹿起,对于那些不想早早回家放假的大腕们来说,是时候拿出看家本事了。

  步行者擒老鹰 乔治·保罗交出完美数据

  上赛季的季后赛,保罗·乔治如一颗新星冉冉升起,带领着步行者和热火在东部决赛打满七场,一时间成为众人口中呼之欲出的“新一代巨星”。按理说,有了上赛季的铺垫,这个赛季保罗·乔治更应该大杀四方才对,结果却是场外花边新闻不断,场上状态时好时坏。

  不过,一名优秀的球员,就是能够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坚定地站出来。首战失利的步行者需要巨星,于是保罗·乔治来了。 27分、10个篮板、6次助攻、4记抢断,仅1次失误,如此全面的数据,自1985-1986赛季以来,步行者队中就只有保罗·乔治得到过。输掉第一战后,名宿巴克利曾颇为轻视的称步行者为“一群软蛋”,保罗·乔治算是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应。步行者主帅赛后更是大赞爱徒:“这就是他在赛季初期被认为是最有价值球员热门人选的原因,他无处不在。 ”

  核心表现好,其他人自然也不甘示弱,乔治·希尔半场收获15分,替补出场的斯科拉更是贡献20分,步行者队在第三节单节打出31比13,一举奠定胜局,最终101比85击败老鹰,将总比分扳成1比1。不过,目前拥有主场优势的成了老鹰,双方第三战,就要到亚特兰大举行了。

  猛龙冲破篮网 德罗赞末节17分效率惊人

  猛龙昨天以100比95击败篮网,将总比分扳成1比1。相比于印第安纳的观众,猛龙主场的球迷可要疯狂多了。他们举国欢庆这场胜利,因为地处多伦多的猛龙,是NBA30支球队中唯一一支在美国本土之外的,如果说其余29支队伍,背后代表的是一座城市或一个州的荣耀,那么多伦多猛龙所代表的,几乎可以说是整个加拿大。昨天的这场胜利是猛龙近6年来首次在季后赛中主场获胜,这也难怪他们的球迷如此开心,就连市长都亲自到场祝贺。

  当然,最该收获欢呼的人是德罗赞:这位本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的后卫,在第一场季后赛中表现有些低迷,13投3中只得到14分;但在昨天他完全爆发,21投9中轰下30分,其中17分来自第四节,最后20秒内他6罚6中,确保球队胜利。

  其实,篮网原本也有机会赢得胜利,他们在比赛还剩59秒时落后两分,德罗赞出现失误,球权到了篮网手中,可皮尔斯的三分没有投中,篮网只能采用犯规战术,但机会已经不会再有了。不过,在这轮对决中,经验更为老道的篮网,依然占据着优势,皮尔斯、加内特、德隆·威廉姆斯这些人,打季后赛可比德罗赞有经验多了。

  奇才掀翻公牛 沃尔比尔双剑合璧成英雄

  经过加时苦战,奇才在客场以101比99险胜公牛,从而在这个系列赛的前两个客场取得两连胜,这也是奇才队历史上自1982年以来首次在季后赛中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这一结果确实出乎很多人预料,虽说公牛没有罗斯,但有着联盟一流防守能力的他们,看起来应该比奇才更胜一筹。

  首战赢球,奇才靠得是内线双塔格外给力。昨天拿下第二场,则要归功于外线双枪,比尔20投9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沃尔则贡献16分5个篮板7次助攻3记抢断的全面数据。这俩人可都是职业生涯第一次参加季后赛,沃尔今年23岁,比尔还不满21岁,初生牛犊不怕虎,说的就是他们。当然了,奇才的内线昨天依然表现不错,特别是内内,再度贡献17分7个篮板。

  公牛队在常规时间还剩5分钟时还握有10分优势,可是此后他们进攻乏力,防守又挡不住青春无限的奇才小将,最终只能落败。连丢两个主场,总比分0比2落后,公牛算是走到了悬崖边上。在NBA历史上,7场4胜制的系列赛,总共出现过200多次有球队0比2落后的情况,仅有16支球队最终翻盘,概率不足10%,公牛会是第17支吗?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51187.shtml report 2411 赢得一场比赛的决定性因素有很多,可不管怎样,场上能有一名表现出色、愿意站出来担当大任的王者,无疑至关重要。在昨天进行的NBA季后赛第二轮,有三场对决的赢家都是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