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4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首轮关天朗交负杆 多次创造小鸟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搜狐体育讯    关天朗打到最后一洞时,天色已晚,关心他的球迷都捏把汗,担心渐黑的天色影响他的成绩。不过,当关天朗将小球稳稳地放到18洞果岭,离球洞仅有约三码的距离时,球迷们松了口气,这个位置意味着即使打不好也可以保帕,关天朗走到小球旁一推,眼看小球就要进洞,却在洞口滚了一圈停住了,又是一个可惜的“涮洞”!全场球迷惋惜叹气。今天如此情况发生过多次,这让关天朗错失了几次抓鸟机会。

  最终,关天朗以70杆(-1杆)的成绩结束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首轮比赛,排在并列38位,是中国军团中的第四位,有望晋级决赛轮。

  关天朗今天共抓到两只鸟,吃到一个柏忌,而这都发生在前9洞,后9洞,关天朗连续保帕。对于今天的表现,关天朗认为表现得整体不错,为自己创造了很多次小鸟机会,虽然有些抓鸟的机会最终没有把握住,但他仍然对自己推杆的发挥还算满意。

  事实上,正中球场也算关天朗的“福地”,2011年,在正中球会举办的中国青少年公开赛,关天朗第一次在正中高尔夫球场比赛,便拿到冠军,并且以领先第二名12杆的成绩,创下该项赛事最小年龄夺冠及最大胜差纪录。自此开始,关天朗开启了冠军之路,连续获得了20个冠军,并且创下了多项纪录。这一回再次踏上正中球场,关天朗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

  据了解,这一次关天朗经朋友介绍,请来了欧巡赛球童为他背包,在比赛中,关天朗不断地与球童交流。“我的球童是朋友介绍的,之前有给欧巡赛球员背包,这次是第一次合作,他非常专业,所以在一起非常舒服,他也会给我很多帮助,提供很多信息。”

  关天朗曾创造过很多次纪录,最轰动得一次是参加2013年美国大师赛并取得晋级,连创三个纪录。但今年关天朗的消息似乎不多,全年比赛也刚刚开启。据关天朗透露,他一直没有将赛程安排得很满,今年上半年只安排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与下周在广州家门口举行的美巡-中国系列赛。关天朗似乎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业上,赛事和训练计划都要等到暑假期间进行。(搜狐体育 戴于发自深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76274.shtml report 1017 搜狐体育讯关天朗打到最后一洞时,天色已晚,关心他的球迷都捏把汗,担心渐黑的天色影响他的成绩。不过,当关天朗将小球稳稳地放到18洞果岭,离球洞仅有约三码的距离时,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