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3主力31中6斯科拉难救主 负老鹰总分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步行者不敌老鹰 蒂格单手扣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步行者客场85-98不敌老鹰,大比分以1-2落后老鹰。双方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4场较量将继续在亚特兰大进行。乔治全场11投3中,希尔11投1中,希伯特9投2中,步行者三大主力全场31投仅仅6中。而老鹰的蒂格全场轰下22分和10次助攻,其中10次助攻也刷新了其季后赛生涯单场助攻纪录。

  四节具体比分为(步行者在前):24-24,14-15,20-28,27-31。步行者:韦斯特16分,史蒂芬森21分和13篮板,斯科拉17分。老鹰:卡罗尔18分,米尔萨普14分和14篮板,科沃尔20分和6篮板,威廉姆斯11分。

  乔治坐冷板凳成看客

  来到亚特兰大,乔治在比赛开始后就遭遇不小麻烦,上来仅仅23秒就出现一次失误,紧接着在防守科沃尔时吃到犯规,该节还有8分24秒,乔治又被吹罚进攻犯规,主帅无奈将刚刚打了3分36秒的乔治换下场。步行者将比分扳成9平后,球队进攻再度陷入泥潭,而蒂格一人连续轰下7分,带领老鹰打出一波13-6攻势,老鹰以22-15领先。末端,沃特森、史蒂芬森和韦斯特导演一波9-2小高潮,首节战罢,步行者将比分扳成24平。

  伯德不满步行者表现

  次节还有8分41秒,步行者主帅才将场下的乔治重新派上场。乔治的上场并没有给步行者带来任何帮助,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方的皮球不断飞进自家的篮筐,6分44秒,斯科拉和斯科特篮下纠缠在一起,结果双双吃到技犯。5分49秒,乔治领到本场个人第3次失误,几个回合后,希伯特也出现失误,随后镜头对准了场边的伯德,此时大鸟的脸色非常难看,显然对球队的表现十分不满。好在韦斯特有着稳定发挥,凭借一波6-2攻势,在上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38-39落后。

  乔治终破蛋单节9分

  下半场,乔治上来就造就安蒂奇犯规,2罚全中终于破蛋。不过随后卡罗尔和科沃尔联手打出一波11-2进攻高潮,现场气氛立刻被点燃,老鹰将比分改写成50-42。暂停回来后,史蒂芬森的三分帮助步行者打破僵局,随后米尔萨普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卡罗尔再中3分,一阵狂轰乱炸后,老鹰以61-51领先。乔治一人砍下5分帮助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1.2秒威廉姆斯的三分令老鹰在三节战罢以67-58领先。

  钻石单节12分难救主

  末节,斯科拉一人轰下8分带领步行者打出一波13-8小高潮,将比分追至71-75。危急时刻,科沃尔的3+1帮助老鹰稳住阵脚。斯科拉手感依旧火热,再度打进2球为步行者续命。暂停回来后,老鹰奉出5-0小高潮,以84-75领先。史蒂芬森连砍5分,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7分。蒂格稳定罚球以及科沃尔三分慢慢击碎步行者逆转梦想。最终老鹰以98-85击败步行者。

  赛后言论:

  今夜对于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来说又是一个艰难的夜晚,全场9投2中只有4分和2个篮板进账。比赛中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曾将希伯特死死按在冷板凳上。尽管如此,主帅沃格尔赛后表示,他对希伯特仍有信心。

  “我们不会放弃他,我们将继续与他合作,我们会试图解决这些问题,”沃格尔谈到希伯特时说道。“他是我们的锚,常规赛中我们赢下了56场,他做了该做的一切,这就是答案。我们要全方位考虑,虽然他在这个系列赛中并没有发挥出作用,但我对他有信心,希伯特也有。”

  “当被问到希伯特在系列赛第四战是否会继续首发时,沃格尔从‘我们会看看’改为‘可能’。”《印第安纳星报》记者迈克-威尔斯如此描述。

  另外,本场比赛中,老鹰杰夫-蒂格发挥出色砍下22分10次助攻,成为老鹰1968年搬到亚特兰大之后第三位在季后赛中至少得到20分和10次助攻的球员(另外两位分别是“手枪”马拉维奇和韦伯)。值得一提的是,蒂格在第四节一次24秒进攻时间快到时投进一个神奇的单手三分,投进这个三分后,蒂格做出了与迈克尔-乔丹一样惊讶耸肩的动作。

  “出手时感觉非常不好,我还以为会是个三不沾。”蒂格赛后在谈到那个三分时说道。

  “有时进攻时间快到了,你只能将球随便一扔,然后它就进了,我很高兴那个球进了。”科沃尔在赛后谈到蒂格的那一球时表示。

  双方技术统计对比

印第安纳步行者

数据对比

亚特兰大老鹰

85

得分

98

51

篮板

41

21

助攻

21

9

抢断

4

2

盖帽

4

13

失误

14

22

犯规

19

37.6%

投篮命中率

38.4%

25.0%

三分命中率

35.3%

76.2%

罚球命中率

81.1%

兰斯-史蒂芬森21分

球队得分王

杰夫-蒂格22分

保罗-乔治14个

球队篮板王

保罗-米尔萨普14个

大卫-韦斯特5次

球队助攻王

杰夫-蒂格10次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希尔,史蒂芬森,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安蒂奇

  (晨晨)

  网友互动调查

您认为步行者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什么?

  • 内讧影响球队团结
  • 防守不再牢不可破
  • 进攻端毫无章法
  • 缺乏绝对领袖
  • 其它

相关阅读:

表现-[乔治半场吞蛋24K伪巨星 14板平季后纪录太讽刺]

   [希伯特3场18铁末节再封杀 场边伯德都看不下去]

   [两内讧主角无交流似路人 史蒂芬森视特纳如空气]

   [蒂格暴力扣篮砍22+10 末节逆天三分拒绝被逆转]

   [步行者3首发31中6狂打铁 内讧之师已可以备纸钱]

前方-[泡椒受犯规困扰丢状态 希伯特如此糟糕仍获力挺]

   [蒂格奇迹三分惹争议 老鹰将帅齐赞球迷帮助取胜]

点评-[美媒体:步行者陷入危险境地 希伯特难摆脱困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00096.shtml report 13249 步行者不敌老鹰蒂格单手扣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步行者客场85-98不敌老鹰,大比分以1-2落后老鹰。双方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4场较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