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尘埃落定 关注麦克罗伊能否走出低谷

来源:搜狐体育

  

 


       是每年一度的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都是令人期待的,而四大赛事每年都以大师赛为首,并且是唯一固定在同一个球场比赛的大赛。大师赛也是四大赛中最年轻、同时最牵动人心的比赛。2014必将是群雄逐鹿的一年,新鲜血液的灌注,曾经的霸主因伤退赛,是不是也寓意着新的时代来临?大师赛中,年仅20岁的球员乔丹-斯皮思在进入最后一轮时大有夺冠趋势,最终获得亚军。而斯皮思若是夺冠,曾经的神话老虎-伍兹的记录将被打破!这些征兆是否都预示着这不一样的2014年?

 
 



  都说美国大师赛是对新人很苛刻的大满贯赛事,而事实则是,即将开始的美国公开赛才是最为苛刻的赛事!美国公开赛的特点是在长草中求生存,所选中的都是难度高的球场,而且为了增加难度,组织者会提前把草蓄长,以至开赛时能修剪出比正常更窄的球道及更具惩罚性的长草。如此苛刻的要求,新球员们又将有怎样的表现?现任世界第一 老虎-伍兹又将有怎样的表现?前任世界第一,2011年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以后,2014年能否再夺桂冠呢?

 

  2011年的麦克罗伊是备受瞩目的,当年的公开赛他在后三轮每轮成绩均创赛事最低纪录。2011年到2012年,随着排名的浮动,最后终得第一,可惜好景不长!备受看好的年轻小将麦克罗伊被运动巨头,NIKE GOLF所看重,他的职业生涯更多的偏向于商业性。2013年1月4日NIKE GOLF开办新闻发布会,正式签约麦克罗伊。而小麦的排名却一落千丈,NIKE GOLF也备受舆论,很多球迷开始埋怨是NIKE GOLF的球具毁了麦克罗伊,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成绩下滑的小麦名气与收入都是一路向上的。小麦的粉丝也是只多不少。而小麦在每场比赛时,都会特意摆好姿势留给镜头,明星范十足!小麦个人也是对于NIKE GOLF的品牌极为热衷,更喜欢NIKE GOLF 的这种球员包装方式。当小麦与他的新球杆适应以后,成绩也是慢慢回温的,看来问题并不出在球杆身上。

 

  2014年的美国公开赛是最值得期待的,小麦经过一年多的沉淀与磨合,究竟能够发挥怎样的水平?小麦又将带来怎样的明星效应?更受关注的是个人,还是成绩呢?这都不得而知。也许我们只需要看他身着艳丽服装,摆几个姿势,养养眼就好?

(供稿:有球必应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18247.shtml report 3193 是每年一度的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都是令人期待的,而四大赛事每年都以大师赛为首,并且是唯一固定在同一个球场比赛的大赛。大师赛也是四大赛中最年轻、同时最牵动人心的比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