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尔卡西领衔皇马悼念比帅 佛爷:他应被人铭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由于腮腺癌引发的并发症,前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在45岁的年龄就告别人世。比拉诺瓦的突然去世,在西班牙足球界、体育界都引发了极大关注。在这一时刻,生命已经超越了足球。梅西、巴托梅乌、法布雷加斯等巴萨人向比拉诺瓦致哀,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也都向其家人送去了慰问。曾经插过比拉诺瓦眼睛的穆里尼奥,如今也加入到了哀悼比拉诺瓦的行列中。西班牙足协则决定,本轮联赛前所有球队都要为比拉诺瓦默哀一分钟,球员们也将臂缠黑纱出场。

  穆里尼奥:比拉诺瓦的去世,让巴萨、整个足坛难过,尤其是家人和朋友们。我谨代表切尔西所有人,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向你们表达我的哀思。

  巴托梅乌:比拉诺瓦是个非常好的人,巴塞罗那俱乐部永远不会忘记他。感谢蒂托为巴萨所做的一切,安息吧。

  弗洛伦蒂诺:对于比拉诺瓦的去世,我要表达我的哀伤。在此,我代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对比拉诺瓦家人、巴萨俱乐部、特别是蒂托的妻子和孩子送上我们的慰问、支持和温情。今天是令全世界球迷悲伤的一天,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职业足球人,比拉诺瓦的一生应该被铭记。

  博斯克:这是个悲剧,我们失去了45岁的比拉诺瓦,他本有很长的路要走。在他患病期间,我曾经和他交谈过,他是个很好的人,非常愿意帮助别人。

  苏比萨雷塔:我们失去了一个伟大的人,我们必须和他的家人在一起。这真的是个艰难时刻,我们失去了一个正直的人,一个富有爱心的父亲,一个亲爱的丈夫,一个伟大的帮助,一个绝对的巴塞罗那主义者,他了解从拉马西亚到诺坎普更衣室的每一寸土地。

  卡西利亚斯:给比拉诺瓦家人朋友最大的鼓励和力量。对于世界足球而言,这是个非常悲伤的日子。比拉诺瓦是勇气和力量的代表,安息吧。

  劳尔:世界失去了一个纯粹的足球人,他代表着全部的价值观,他推崇出色的足球体系,他永远被球员们所爱戴。在卡塔尔,我要给他家人送上大大的拥抱。所有体育人都会想念他,我欣赏他为他一生俱乐部所做的所有伟大工作,这家俱乐部是巴塞罗那。

  比利亚:我要向他的家人朋友致以哀悼,他是个战斗的榜样,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安息吧。

  蒂亚戈:我从心底里要向比拉诺瓦的家人送去我的哀悼。

  阿韦洛亚:安息。向他的家人朋友送去我最真挚的哀悼,也拥抱所有巴塞罗那主义者。

  托雷斯:今天,比拉诺瓦这个伟大的斗士离我们而去了。安息吧,给他的家人朋友送去我的哀悼。

  哈维-马丁内斯:把全世界的鼓励和力量都带给比拉诺瓦的家人和朋友,安息吧。

  席尔瓦:安息吧,给比拉诺瓦家人我最深沉的哀悼。

  贝尔:安息吧,给比拉诺瓦家人我全部的支持,他的离去是世界足球的巨大损失。

  古蒂:给比拉诺瓦家人以哀悼,世界足球永远不会忘了他。

  路易斯-苏亚雷斯:比拉诺瓦安息吧,给你家人朋友我全部的鼓励。

  伊斯科:比拉诺瓦安息吧。

  哈维-阿隆索:比拉诺瓦安息吧。

  阿奎罗:非常遗憾比拉诺瓦的去世,给他家人我的哀悼。

  纳达尔:太不幸了,没有任何事情能与此相比,给他全家一个大大的拥抱。

  费尔南多-阿隆索:悲伤的一天,该死的疾病,比拉诺瓦安息。

  保-加索尔:巨大的损失,感谢比拉诺瓦所做的一切,永远铭记你的战斗精神。(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44778.shtml report 3325 由于腮腺癌引发的并发症,前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在45岁的年龄就告别人世。比拉诺瓦的突然去世,在西班牙足球界、体育界都引发了极大关注。在这一时刻,生命已经超越了足球。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