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中超双线作战 赛程密集里皮大呼吃不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北京时间4月26日15点30分,广州恒大将在中超联赛第8轮客场对阵辽足。昨天中午到达辽宁盘锦的里皮感叹这个客场实在是太遥远,堪比亚冠客场,65岁的银狐大呼吃不消。

  面对“领头羊”来袭,辽宁宏运即便坐镇主场也是不敢怠慢,周中他们全队放假去吃“烤全羊”来求好运。不过,缺兵少将志在保级的宏运,本场是抱着能赢就赢、赢不了拿1分也可接受的心态来备战。

  少帅陈洋表示说:“联赛是一场贯穿一年的大战役,不能拘泥于眼前一两场比赛,比如迎战恒大队,对手的实力不用多说,我只希望球队能有好的精神风貌,打出自己的气质与特点。至于比赛结果倒不能强求。”

  对于里皮的球队而言,全取3分是唯一目标。但是近期密集的赛程,令球队很疲劳。

  恒大前天下午先飞往大连,然后在金州暂住一晚后,昨天早上乘坐大巴前往辽足主场盘锦。“这是我经历过最远的客场了,甚至比亚冠的一些客场还要远。”里皮昨天抱怨道:“路途的遥远不会对我们有太大的影响,尽管每一次面对辽足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已经做好一切准备。”

  从4月26日客战辽足开始,到5月26日客战国安,恒大需要在31天时间里进行9场比赛。其中包括两场亚冠淘汰赛,以及联赛中的“广州德比”,还要客场大战国安,赛程极为恐怖。

  为此,恒大已与富力商调广州德比提前一日进行,只待足协批准。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48577.shtml report 2215 北京时间4月26日15点30分,广州恒大将在中超联赛第8轮客场对阵辽足。昨天中午到达辽宁盘锦的里皮感叹这个客场实在是太遥远,堪比亚冠客场,65岁的银狐大呼吃不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