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贵州茅台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贵州两新帅斗法 朱炯技术流打法慢热正上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4月26日16:00。贵州茅台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里,双方主教练都是刚刚明确能够坐在主教练席位的新人。双方最后的握手言和,对于两个队的主教练来说还是能够接受。朱炯独立自主指挥的这一场比赛,看上去摆在他面前的精彩度和好成绩的难题还会继续困扰着他。

  上半场开始的时候,朱炯还没有就位于以前都是属于宫磊的教练席的第一个位置。这让后方看球的球迷还有些迷惑。待到比赛正酣的时候,电视镜头再一次扫过客队教练席,只见主教练朱炯和助理教练布鲁诺,领队杨晨并排坐在一起。全场比赛,朱炯都很少站起身来,而是很悠闲的坐在教练席上和助手一起观看比赛,神态很少有焦急万分的时候。反倒是长春亚泰代理主教练高敬刚全场比赛都一刻不得清闲的站立指挥。这也反映了两个主教练的心态——朱炯有大把的时间来改造自己的球队,而高敬刚则需要把握好又一次的代理主教练的机会,以期在自己的执教生涯里尽快的翻过代理主教练这一页。

  今天的比赛,客场作战的贵州茅台首发阵容里,除了本赛季可谓是贵州茅台最敬业的队员陈昌源没有首发外。其余的队员都是本赛季首发的老面孔,朱炯终于等到了穆斯利莫维奇出现在替补名单。这也是本赛季穆斯利莫维奇的第二场比赛。穆斯利莫维奇下半场最后阶段替补上场后,比赛态度一如既往的有球必争,但是看上去他失去了比赛的节奏,和队友的配合没能够调整到同一波段。穆斯利莫维奇是朱炯现阶段唯一可以依靠的改变。他的状态的提升是贵州茅台攻击力提升的少有的可能。

  这一场双方都希望“换帅如换刀”的比赛,朱炯的球队上半场很长一段时间都在中后场进行短传的地面传接配合。可惜,也许是熟悉磨合时间还不够,贵州茅台只能够保证在后场对手逼抢不是太猛的时候,才能够进行高效的配合。一旦球到了前场,这样的试图就变得很困难,到了最后,不得不改为由中后卫大脚传到前场的熟悉的套路。这样的窘境也可能会提醒朱炯,是不是自己的首发阵容里人员位置安排,抑或是首发阵容的队员不太合适这样的打法。朱炯在贵州茅台正式理顺了教练团队的关系后,应该会得到很宽松的改造时间,但是纠结的是,现阶段的上场主力队员,是否是支持朱炯打法的最佳人选,这又是一个需要关注的看点。

  贵州茅台已经渡过了本赛季最难熬的三线作战的时间段,贵州足球界也会给予朱炯一定的空间来改造球队。对于贵州茅台来说,失掉亚冠小组赛的出线权后,方方面面的人士调整好心态也许是比较合适的举措。无论是球迷的期望值还是球队的心气。都需要时间来平和。(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8111.shtml report 1135 北京时间4月26日16:00。贵州茅台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里,双方主教练都是刚刚明确能够坐在主教练席位的新人。双方最后的握手言和,对于两个队的主教练来说还是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