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国王破门安联仍蒙羞 拜仁半场1-2落后客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1点30分,德甲第32轮展开较量,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老对手不来梅。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状态极度糟糕的拜仁被不来梅两次反击即打入2球,尽管里贝里打入一球,但主队依旧1-2落后。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对阵容做出了一些调整,小将魏泽尔代替拉菲尼亚获得了首发右后卫的机会,而丹特、博阿滕、阿拉巴等主力后卫则继续首发。另外,马丁内斯取代拉姆占据单后腰位置。中前场方面,罗本轮休,格策和里贝里组成了边路双刀,中路则是穆勒和施魏因斯泰格的前腰组合,皮萨罗代替曼朱基奇首发单箭头突前。赛前,安联球场为刚刚去世的前巴萨主帅比拉诺瓦举行了哀悼仪式,拜仁上下也是臂缠黑纱为上赛季的欧冠对手默哀。

  拜仁再糟反击破门,10分钟不到即丢球

  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穆勒和里贝里做出撞墙式配合,后者下底横传皮萨罗,秘鲁老将中路捅射踢偏。第10分钟,不来梅利用反击反客为主,塞拉西右路插上后接队友直塞劲射破门,拜仁主场0-1落后。第17分钟,诺伊尔站位靠前险些被对手抓住机会吊射破门。第19分钟,皮萨罗中路带球后禁区外冷射,皮球贴着草地滚出底线。

  里贝里简单式进攻助拜仁扳平

  第20分钟,里贝里中路利用速度形成反越位,随后他接到皮萨罗精准的直塞,在对方后卫铲抢下将球冷静的从沃尔夫的双腿之间打入球门,拜仁1-1将比分扳平。第2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稍稍打高。第28分钟,博阿滕禁区外突施冷箭,球穿过重重防守被沃尔夫双拳击出。第30分钟,皮萨罗中路劲射稍稍打高。第35分钟,皮萨罗禁区右侧的挑射在门线上被对方后卫从门线上倒勾解围。

  全线压上,拜仁再次被反击

  第36分钟,猛攻对手的拜仁被抓住反击机会再次被对手领先,洪特反越位将博阿滕彻底甩在身后,随后他的小角度射门攻破诺伊尔的十指关,不来梅客场2-1再次超出比分。第38分钟,穆勒的身后放铲为其招致一张黄牌。第41分钟,诺伊尔门前玩火险些被对手破门。1分钟后,加西亚利用角球机会破门,但被吹为越位在先。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主场1-2暂时落后。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23-魏泽尔、17-博阿滕、4-丹特、17-阿拉巴/8-马丁内斯/19-格策、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7-里贝里/14-皮萨罗

  主教练:瓜迪奥拉

  不来梅(4-2-3-1):20-沃尔夫/8-弗里茨、15-普勒德尔、3-卡尔迪罗拉、2-加西亚/44-巴格弗雷德、6-马基亚迪/23-塞拉西、14-洪特、16-尤努佐维奇/9-迪桑托

  主教练:杜特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9567.shtml report 2941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1点30分,德甲第32轮展开较量,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老对手不来梅。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状态极度糟糕的拜仁被不来梅两次反击即打入2球,尽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