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屌丝与老将分别爆发 季后赛火箭公牛终止两连败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赛点轻轻地即将到来,有人欢喜,有人忧愁,最后,火箭和公牛大门一关,“我不欢迎你”,把赛点拒之门外。开拓者和奇才,则需要继续耐心等待。

  昨天,火箭队险胜开拓者队追成1∶2,回到主场的公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赢了奇才一场,总比分也来到1∶2。

  火箭:屌丝一枪毙对手

  火箭这场赢得很不轻松,最终通过加时苦战,以121∶116击败开拓者。

  比赛一波三折,堪比好莱坞大片。双方均有赢得比赛的机会,结果,一个最不起眼的屌丝出手,拔枪,击毙对手,搞定。

  屌丝名叫丹尼尔斯,这个大部分时间混迹于发展联盟,首战与次战连一秒钟上场时间都没有的家伙,关键时刻心脏够大,抬手一枪,击毙开拓者……

  他生于1991年7月15日,弗吉尼亚州罗诺克市人,身高6尺4,体重204磅。大学时期效力于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曾是2011年NCAA锦标赛打进最终四强的那支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成员。

  在2011-12赛季,丹尼尔斯成为了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一名常规轮换球员,场均得到24.4分钟的出场时间,平均得分也从原来的2分提升到了10分。2013年丹尼尔斯参加了NBA选秀,但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2013年11月,他加盟了NBA发展联盟的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在这里他得到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场均21.5分、4.5篮板。在2014年他入选了NBA发展联盟全明星阵容的名单。在48场比赛里他一共投进了240个三分球,是发展联盟的三分王。

  昨天,在替补出场的20分钟时间里,丹尼尔斯投中3个三分,砍下9分3个篮板,他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完成反超三分,拯救火箭。

  “简单来说,这是梦想成真,”丹尼尔斯赛后也非常兴奋,“作为菜鸟,你永远不知道你何时能捞到出场机会,当教练喊到我的名字,我就做好准备,这种比赛让我上场说明了麦帅对我的信任。”

  球队领袖哈登呢?神也是他,鬼也是他。全场比赛哈登贡献37分9个篮板6次助攻,出手达到35次,打破了奥拉朱旺保持的队史纪录。比赛关键时刻,哈登全部都是个人英雄式的单打,没有配合,也没有传球,一共打铁22次。

  丹尼尔斯投进的致命三分,拜托,那是林书豪传的。如果当时球在哈登手上,只会再一次变成打铁。

  公牛:老将发威救球队

  邓利维已经33岁,在NBA打了12年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将。昨天,大放异彩的他砍下季后赛生涯最高的35分,其中投中8个三分,包括完成一次激动人心的3+1,打破公牛季后赛单场三分队史纪录(由皮蓬保持)。正是凭借邓利维的出色表现,公牛扳回一城。

  他的贡献,不只体现在得分上,还体现在组织上。因为邓利维发挥非常出色,获得了足够多的球权,他没有贪功,适时传球助攻队友。第四节进行到9分42秒,邓利维左侧持球吸引防守,他一个假动作骗过防守人过后,往篮下突破,将球传给内线的诺阿。诺阿得球后进行强攻,获得罚球机会。

  上一场比赛,公牛和奇才就多次爆发冲突,昨天愈发严重。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最后的争夺,场上的火药味达到顶峰。比赛还剩8分30秒,奇才进攻由内内篮下打中,但随后场上发生了冲突。进球后的内内兴奋异常,撞到了公牛悍将巴特勒,两人互不相容,此两人马上纠缠到一起,头顶着头杠上了,一段时间的“顶牛”之后,内内更是大手一挥,直接搂在了巴特勒脑袋上,并双手抱住巴特勒的头。

  因为这个打人动作,内内直接被驱逐出场,而如果赛后联盟判定内内出手打人,恐怕还要遭遇禁赛处罚,本来奇才相对明朗的前景,或许会因为这次变故而变得扑朔迷离。

  特别要指出,接下来的系列赛,左右战局的X人物是奇才的布拉德利·比尔,他第四节总能站出来,扮演球队的关键先生。上一场和昨天的比赛,都证明了这一点。昨天末节他得到13分,包括连续得到7分。奇才凭借比尔的神奇表现,险些再度完成逆转,可惜功亏一篑。比尔全场得到25分5助攻4篮板。晶报记者 钱擎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69869.shtml report 2153 赛点轻轻地即将到来,有人欢喜,有人忧愁,最后,火箭和公牛大门一关,“我不欢迎你”,把赛点拒之门外。开拓者和奇才,则需要继续耐心等待。昨天,火箭队险胜开拓者队追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