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人物频频演大戏 NBA季后赛火箭公牛扳回一城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休斯敦火箭队和芝加哥公牛队在昨天的NBA季后赛第三轮比赛中双双客场赢球,避免了陷入0:3落后的不利局面,而两队取胜均靠奇兵之功。

  尽管哈登在火箭121:116力克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砍下了37分,但拯救球队的人却是新秀特洛伊·丹尼尔斯,在加时赛最后11.9秒,这位首次在季后赛露脸的新人投进了一记决定胜负的三分球。

  “几个星期前,他还在发展联盟(NBDL)打球,现在他却拯救了我们的赛季。”哈登赛后夸奖丹尼尔斯道。

  丹尼尔斯并不是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派上的唯一奇兵。本场比赛土耳其中锋阿西克首发,专职防守连续两场得分40+的开拓者“神塔”阿尔德里奇,在阿西克的重点“照顾”下,此前无所不能的阿尔德里奇整场22投8中得分降至23分。

  火箭在末节比赛一度曾领先13分,但开拓者在利拉德的带领下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开拓者在加时赛初段占优,但哈登依靠罚球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平,随后两队均无建树,直到丹尼尔斯投入价值连城的一球。

  利拉德本场为开拓者攻下30分,巴图姆得到26分,火箭“魔兽”霍华德贡献了24分和14个篮板,贝弗利和林书豪分别得到16分和13分。

  同样是靠奇兵赢球,公牛这边救驾的是33岁的老将迈克·邓利维,他用8记三分球独揽35分的神奇表现带领球队以100:97险胜华盛顿奇才队。

  “教练今天安排了很多让我接球就投的战术,而我们今晚也执行得很到位……季后赛中的客场比赛,那种处处充满敌对情绪的环境能让我振奋起来,我很喜欢这种感觉。”邓利维说。

  正是靠着邓利维的爆发,公牛在前三节比赛过后和奇才战得难解难分。第四节比赛,公牛利用奇才中锋内内被罚下场的机会一度取得8分的优势,但奇才依靠比尔的连续发炮将比分追平。两队以91平进入最后一分钟,吉米·巴特勒命中在终场前24秒关键三分,公牛就此占据主动惊险赢球。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76338.shtml report 2459 休斯敦火箭队和芝加哥公牛队在昨天的NBA季后赛第三轮比赛中双双客场赢球,避免了陷入0:3落后的不利局面,而两队取胜均靠奇兵之功。尽管哈登在火箭121:116力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