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扎30分诺阿10+15+5 奇才主场擒公牛总分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奇才胜公牛 沃尔抛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奇才队主场以98-89战胜公牛队。这样,奇才队以总比分3-1领先并获得赛点。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28、22-27、22-27和27-16(公牛队在前)。公牛队这边,吉布森16投1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并抢下7篮板,巴特勒有16分3篮板3助攻入账,诺阿拿下10分15篮板5助攻2盖帽。奇才队这边,阿里扎投中6记三分得到30分创下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纪录,除此之外还抢下8篮板2抢断。比尔有18分5篮板3助攻入账,戈塔特贡献17分6篮板5助攻,沃尔拿下15分10助攻。整场比赛,公牛队的失误数比奇才队多出10次。

  首节刚开始,阿里扎手热得发烫,他连中2记三分率领奇才队开场连得11分。首节打了4分22秒,公牛队才由巴特勒拿下比赛首分;随即阿里扎再中三分,奇才队以20-6领先。布泽尔和吉布森依靠罚球帮助公牛队将分差缩小至6分,该节最后1分钟,韦伯斯特和古登各拿2分。首节战罢,奇才队以28-18领先公牛队。

  次节一开始,在奇才队连砍4分后,公牛队还以一波10-0攻击波以28-32落后。此时比尔接管了比赛,他先是命中1记三分,紧接着中投命中,奇才队恢复两位数优势。而在该节最后2分14秒,阿里扎又连中2记三分。上半场结束,奇才队以55-40领先公牛队。前两节,阿里扎三分球6投5中拿下17分。

  第三节开打仅37秒,阿里扎命中个人第6记三分,但随即公牛队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至10分。阿里扎再度挺身而出,他连突带投得到5分,奇才队以73-57领先。该节还剩2分55秒,戈塔特篮下被布泽尔故意推倒在地,布泽尔被吹1级恶意犯规。奇才队依靠罚球领先20分,三节战罢奇才队以82-62领先公牛队。

  末节开始后,比尔连得5分,奇才队领先21分。邓利维篮下防守被戈塔特撞倒在地,他的左手似乎受伤被换下场。放手一搏的公牛队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以79-89缩小分差,在吉布森中投命中后,戈塔特篮下暴扣得分。比赛结束前1分02秒,阿里扎双手扣篮,奇才队领先12分打停公牛队。吉布森2罚全中,比赛还剩37秒比尔拿下2分,公牛队没有机会。最终,奇才队以98-89战胜公牛队。

  双方数据对比

芝加哥公牛

数据对比

华盛顿奇才

98

得分

89

42

篮板

38

22

助攻

22

2

抢断

8

4

盖帽

5

16

失误

6

22

犯规

18

44.9%

投篮命中率

40.7%

21.1%

三分命中率

42.1%

88.2%

罚球命中率

80.0%

泰-吉布森32分

球队得分王

特雷沃-阿里扎30分

乔金姆-诺阿15个

球队篮板王

特雷沃-布克9个

柯克-辛里奇7次

球队助攻王

约翰-沃尔10次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卡洛斯-布泽尔、迈克-邓利维、乔金-诺阿、基尔克-辛里奇、吉米-巴特勒

  奇才:特雷沃-布克、特雷沃-阿里扎、马辛-戈塔特、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

  (jim)

您认为公牛1-3落后的最主要原因是什么?

  • 公牛实力不济
  • 奇才发挥出色
  • 公牛进攻生涩
  • 锡伯杜指挥不力
  • 其他原因

相关新闻:

·布泽尔单节5犯盘外招破产 奇才工兵揍你没商量
·状元迎季后赛首次两双 沃尔致命助攻为11铁遮羞
·阿里扎6记3分射下季后新高 独揽30分如探囊取物
·吉布森32分完爆奇才板凳 季后新高难阻公牛遭屠
·奇才季后3-1领先皆晋级 公牛队史昭示出局命运
·美媒:奇才统治比赛获赛点 吉布森爆发难救公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886928.shtml report 12036 奇才胜公牛沃尔抛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奇才队主场以98-89战胜公牛队。这样,奇才队以总比分3-1领先并获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