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从建筑师到退役军人 廊坊站成爱好者PK的大舞台

来源:搜狐体育

  2014“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廊坊站,即将于5月3日拉开序幕。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火爆程度超越了之前任何一站赛事,可谓人满为患盛况空前。其中,除职业球员纷纷第一时间表态必将参赛之外,众多业余选手的参赛热情同样空前高涨。今日,记者特意采访了部分廊坊本地报名选手,他们拥有着不同的人生背景与职业,却将于5月3日之后为同一个台球的梦想奋斗。

  无论是建筑公司的经理还是雅仕台球俱乐部的服务员,每一个名字都将与中式八球有所关联。在他们以往的人生经验中,参加过的最大规模赛事多半是市级比赛,第一次面临如此一网打尽的全国性比赛,紧张与压力在所难免。但是,为了弥补心中那个未能成为职业球员的遗憾,他们放下了年龄与阅历的沉重包袱,甚至将可能面临的“一轮游”命运抛之脑后,因为,参与本身,才是最大的乐趣所在。

  李政:一个建筑公司负责人的台球梦

  36岁,事业有成,身为某建筑公司负责人,李政的参赛不必忧心能否请假的问题。从16岁开始打球,刚好20年的时间,从懵懂的少年,到发号施令的领导,李政走过了一段荆棘与鲜花并存的人生路。在布满荆棘的路上,李政在出差内蒙古时肋骨不慎受伤,伤愈后一直保持健身的同时,不忘拾起老本行,无论工作多么繁累,每天都为自己留出一个小时的“台球时间”。听闻廊坊雅仕举办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后,李政第一时间报名,目的并不单一:“一来我想和那些厉害的国手切磋一下,二来我很期待能看见台球皇帝亨德利。”

  田宝峰:雅仕球房的设施与环境堪称一流

  作为一个台球爱好者,首要任务或许是在居住地找到一家长久打球的球房。在廊坊众多乔氏球房中,田宝峰选择了雅仕。据他本人口述,选择雅仕的原因有很多,首要因素是离家较近,但是最重要原因却是雅仕无与伦比的设施与环境。“我今年42岁了,在雅仕台球有两三年的时间,我觉得雅仕的设施是廊坊最一流的,乔氏的球台也非常好,总之在这里打球心情比较好。”在雅仕报名后,田宝峰并没有感觉到特殊的压力,年龄的累加赐予他一份得天独厚的沉稳与自信:“努力吧,争取多打两轮,我没什么优势,最大的优势是本土作战,哈哈。”

  邹禹:追风少年为台球而停留

  翻开邹禹的履历,有一页,不得不凝视,甚至仰视。大学毕业后,邹禹离开母校秦皇岛职业学院,同时离开了秦皇岛这座美丽的城市。但是,秦皇岛,却不会忘记邹禹的名字。去年的秦皇岛市运动会,邹禹过关斩将,初现大将风范,在台球个人赛项目上勇夺第四名,年轻的他成为赛事焦点之一。回归故土廊坊,邹禹选择了导游这份随风而去的职业,每天他停下来的时候都不忘在雅仕打上几杆,重温一下曾经的辉煌岁月。这次参赛,邹禹给自己定的目标很实际:“打到第二轮。”

  田磊:退役军人,在台球世界中突遇压力

  作为军人,田磊见过的大风大浪颇多,身为野战应急部队的一员,压力从来与他如影随行,但是,报名参加“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廊坊站后,田磊的压力与日俱增:“我今年24岁,在雅仕做服务员。其实在军队退伍后,我就一心想做台球方面的工作,从小就喜欢台球。我家里是农村的,我记得小时候,村里有一个大理石的台子,我每天就去那里打球。后来当兵了,每天都只能看新闻联播,根本没时间关注台球比赛。现在刚工作半年多,第一次参加比赛,还是这么大规模的全国性比赛,挺兴奋的,但我的压力也挺大的,因为作为雅仕的一员,我想为雅仕争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898857.shtml report 1465 2014“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廊坊站,即将于5月3日拉开序幕。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火爆程度超越了之前任何一站赛事,可谓人满为患盛况空前。其中,除职业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