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关键助攻防守+致命球 低迷德隆掌掴小钢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猛龙胜篮网 洛瑞强攻德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大阅兵

  德隆上一场比赛因为和洛瑞斗气险些动手,而小钢炮全场比赛都一直保持侵略性毫不退让,虽然德隆比洛瑞更全面但是很明显洛瑞不会服软。北京时间2014年4月28日,篮网和猛龙第四战打响,结果洛瑞成为胜负手全场拿下22分4篮板,关键末节攻防锁定胜局,而德隆只拿下10分,最终篮网以79-87负于猛龙。

  果然开局洛瑞就带领猛龙先发制人打出一波13-2的高潮,他不但送出一次助攻并且上篮成功,还在德隆的头顶上连续投中两个超远三分。当然德隆也不是吃素的,他的连续助攻和一次内线强攻帮助篮网稳住了局面。不过小钢炮明显侵略性提高了一个档次,第一节三分钟,洛瑞一个人单枪匹马挑战德隆,并且一个转身突破之后面对德隆+普拉姆利两人防守完成高难度高抛,猛龙在洛瑞的带领下首节狠狠压制篮网。首节小钢炮10分1助攻,而德隆串联队友做得更好拿下8分4助攻。

  不过德隆必须要更有侵略性篮网才会打得更有空间,和爵士时期的德隆相比现在的他确实相去甚远。而洛瑞的勇武和无畏值得尊重。不过在第二节洛瑞因为犯规问题提前下场休息,而德隆也没有趁机打出侵略性的进攻。

  进入下半场似乎猛龙丢了魂儿一样,进攻端频繁打铁防守端则没有精气神,而德隆和洛瑞直到第三节5分钟才再次有了一对一攻防的表演,结果在第三节5分03秒,德隆在防守中“掌掴”洛瑞面部,将小钢炮直接扇倒在地,洛瑞的罚球算是将马上要崩溃的猛龙拉了回来。第三节最后1分钟,猛龙再次在洛瑞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0高潮,特别是一个三分和在防守中制造对手的掩护犯规,让猛龙从慌乱中冷静下来。

  第四节刚开始洛瑞就已经身背5次犯规,不过洛瑞依然在场上保持着足够的注意力,并且在末节3分钟助攻瓦斯奎斯投中三分。并且在末节2分30秒的时候,篮网本来有一次快攻机会,皮尔斯的单刀几乎手拿把攥,结果却被洛瑞一对一防守断掉,这次抢断也是至关重要。末节最后1分13秒,洛瑞神勇杀进内线面对KG防守来了一个超级高抛得手,篮网领先6分。最关键的三分钟,洛瑞从助攻到防守到进攻成为了比赛胜负手,而德隆的隐形则相形见绌。最后洛瑞的罚球彻底锁定胜局,猛龙将总比分扮成平手。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03122.shtml report 2632 猛龙胜篮网洛瑞强攻德隆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大阅兵德隆上一场比赛因为和洛瑞斗气险些动手,而小钢炮全场比赛都一直保持侵略性毫不退让,虽然德隆比洛瑞更全面但是很明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