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马刺欲擒小牛扳平总分 热火期盼横扫山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热火(3-0)VS山猫(0-3)(07:00)

  热火在第三场顺利赢球,他们以3-0的总比分拿到系列赛的赛点,明日他们将力争再度赢球以4-0横扫对手晋级。“终结系列赛的一战总是具有挑战性,我们已经经历了很多,”詹姆斯说道,“如果我们能带着像第3场一样的心态去打第四场,那么我们就有很好的机会去终结系列赛。”

  对于热火众将士来说,他们也希望能够早早结束这个系列赛,这样就可以在东部半决赛到来前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该结束就要结束,不给对手留机会,我们不想看到意外情况发生,”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

  “季后赛能够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都是有利的,对于我们来说,下一场的关键就是如何终结这个系列赛,一切都取决于我们的表现,我们要保持专注,期待下一场比赛,”詹姆斯表示。詹姆斯在系列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三场比赛共砍下89分,投篮命中率为56.9%,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0%。在明天的比赛中,如果詹姆斯再罚中4球,就可以在NBA季后赛罚球榜上超越名宿贾巴尔上升到该榜单第八位。而韦德只需要再拿3分,就可以超越麦克海尔,将自己在季后赛得分榜上的排名提升到第18位。

  老鹰(2-2)VS步行者(2-2)(08:00)

  步行者在同老鹰的第4战中91-88赢球,将双方总比分扳成了2-2平。在最后关键时刻,乔治、韦斯特都贡献了重要的三分球,步行者终于拿出了顽强的作风和昔日的风采。明日步行者将回到主场与老鹰展开系列赛第五场较量。

  “现在又轮到我们坐庄了,因为我们要回主场了。”埃文-特纳表示。

  在第四场比赛之前,乔治曾公开质疑过步行者的韧性,但他最终带头轰下24分、10篮板,这也是他连续第4场比赛拿下两双。而他本赛季前4场季后赛中有3场均得到了至少20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是2008-09赛季的勒布朗-詹姆斯之后首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我的号码被叫到,我就必须要有所贡献,”乔治表示,“我们不能自满,我们现在只是夺回了主场优势,这将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这支球队不会退缩,我们要从现在开始建立起我们的稳定性。”

  尽管老鹰输掉了第四场比赛,但球队并没有因此而失去信心。“我们仍然是一支充满信心的球队,”米尔萨普表示,“我们让一场比赛溜走了,但我们也展示了我们可以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和对手斗到底。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心态,我们得让这场比赛就这么过去,为周二的比赛做好我们的准备。”

  马刺(1-2)VS小牛(2-1)(09:30)

  小牛依靠卡特的绝杀赢下了系列赛第三场,他们以2-1实现反超,明天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我们偷走了一场胜利,”诺维茨基在谈到第三场比赛时说道,“我们在战术执行上没有像前2场做得那么出色,特别是在防守端。埃利斯和卡特挽救了我们这支球队,他们用不可思议的进攻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胜利。”

  对于小牛来说,明日想要捍卫住主场尊严,球队需要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能够有更好的发挥,诺维茨基已经连续三场得分低于20分,这是自他2001年首个季后赛后从未有过的情况,而那一次他的对手也是马刺。

  马刺队已经没有退路了,如果明天的比赛再输了,他们就会以1-3落后。另外,NBA官方推特在赛后公布了一个数据,在7场4胜制的季后赛中,当马刺在前两场与对手打成1-1平局,而后在客场输掉第三场比赛时,马刺在该轮系列赛的胜负情况为0胜6负,显然历史上的数据对于马刺来说非常不利。

  值得一提的是,当被问到球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是否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变阵时,马努-吉诺比利给出了他的答案。“是的,这在以前就发生过,”吉诺比利说道,“他没跟我们说过任何事,但是我们知道他能做出调整。我并不认为他会大幅度改变我们所在做的,但是,为什么不(做些改变)呢?”

  不过,波波维奇则更强调球队应该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你不能指望防住对手一切,我们只能尽量做得比对手更好一些,尽力去多防住一个回合。”波帅表示。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16612.shtml report 2546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热火(3-0)VS山猫(0-3)(07:00)热火在第三场顺利赢球,他们以3-0的总比分拿到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