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业余高尔夫球队争霸赛抽签 鹰之队众望所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8日发自北京)5月9日,2014年北京业余高尔夫球队争霸赛暨中外业余高尔夫球队友谊赛北京地区选拔赛将迎来首轮争夺,近日,赛事启动及抽签仪式近日在京落幕。据了解,届时会有28支球队,约500余人参赛,其中有5支女子球队。

  “我们是业余的比赛,职业的心。”赛事主办单位的起航高尔夫负责人在赛前接受采访是介绍,他希望能将此次赛事扮成规范且长期的比赛。此次抽签仪式也特地邀请了所有球队的代表、赞助商、裁判、媒体等共同见证,并发放了专门印制的赛制手册,里面详细介绍了比赛赛程、规则等等。

  “规范化”,是这次业余赛给众多参赛选手留下的印象。“和其他的业余赛不同,北京业余高尔夫争霸赛非常规范,每个队伍限报12名队员,除去一个最好成绩,一个最差成绩,按10人成绩总和进行排名。”京西队队长朱力宁介绍,他们队伍为了此次比赛专门根据比赛规则进行了特训,就是想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作为业余高尔夫第一人,文浩在京城的高球界享有盛名,此次,他代表的奥迪鹰之队也将参与角逐。文浩参加过很多高球比赛,并有所斩获,他认为此次比赛最吸引他的是队际赛的形式,“队际赛是一个比较好玩的赛事,现在全国各地很多地方都在举办队际赛,比较成型了,北京就缺这么一个活动,我觉得起航办这个比赛挺好,等于牵了一个头,把北京的队组织到一起交流切磋,我希望在未来我们起航能办一个全国的比赛,就更有意思了,也希望这个赛事能延续下去,成为北京传统的队际赛,这是我们各个球队和球员渴望看到的。”

  本次业余高尔夫球队争霸赛吸引了众多爱好者报名,最终确定28支参赛队伍,其中包括5支女子球队。按照规则,28支球队将分成7组,7场预赛小组头名直接晋级决赛阶段争夺,预赛未晋级者进入复赛,三场复赛中夺得第一名的三支队伍也将获得决赛资格。此外,组委会还会提名4支球队,通过公头选择一支直接晋级决赛的队伍。该赛事持续半年时间,10月31日,11支队伍将进行总决赛最后角逐,获得前三的队伍就组建业余中国队参与中外友谊对抗赛。

  由于实力不俗,文浩率领的鹰之队被看做是夺冠大热,抽签仪式,他们抽得A组。同组的另外三支球队代表无不感叹“签位太差”,“手气太臭”,大家纷纷提议将比赛中唯一一张外卡发给鹰之队,让他们能够直接晋级决赛,也给其余人留下很多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29236.shtml report 1434 (搜狐体育曾珍4月28日发自北京)5月9日,2014年北京业余高尔夫球队争霸赛暨中外业余高尔夫球队友谊赛北京地区选拔赛将迎来首轮争夺,近日,赛事启动及抽签仪式近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