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瘸腿秀83秒砍7分 场均30分横扫山猫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4-0横扫山猫 詹皇惊魂受伤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在今年季后赛各种史诗级对抗频繁出现、以下克上的大背景下,只有热火和山猫的系列赛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而詹姆斯在季后赛的稳定状态也给了球队足够的支持。北京时间2014年4月29日,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山猫第四战打响,詹皇全场31分7篮板9助攻,热火以109-98再胜山猫完成系列赛横扫,而詹姆斯系列赛场均30分成为山猫头号杀手。

  或许是因为第三场比赛因为媒体曝出詹姆斯暴扣之后瞪乔丹的事儿,今天比赛只要是詹姆斯持球全场就嘘声一片。不过半场詹姆斯最精彩的或许就是两次在三分线外制造对手犯规获得罚球了,其实整个半场詹姆斯都没有太多出手才出手了5次,是整个系列赛出手最少的一个半场。其实在上一场比赛詹皇就处在“边玩边打”的一个状态,频繁“引诱”对手犯规,这是詹姆斯收着打的一个信号。

  不过第三节8分43秒出现了一个意外:詹姆斯的一次突破直接撞到了比永博身上,慢镜头回放詹皇的大腿顶在了对手的膝盖上,这一个非常硬的顶撞直接掀翻詹皇,詹皇在地上躺了好一会才起来,并且最终还是返场继续比赛。即便是一瘸一拐,詹皇在场上依然是对山猫的最大威胁。果然在随后“瘸腿”詹皇就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更神奇的是半分钟后詹姆斯再次命中三分球,这两个三分对热火士气是一种鼓舞,随后詹姆斯又是在反击中完成暴扣,瘸腿后83秒连砍7分确实十分罕见,更不用说单节詹皇还送出6次助攻。

  整个系列赛詹姆斯依然在创造属于自己的纪录,他在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超越了拉里-伯德跃居到了历史的第八位,成为现役第5位历史第22位季后赛出战时间达到6000分钟的球员,季后赛生涯助攻超越凯文-约翰逊和鲍勃-库西,跃居到了历史第12位,詹姆斯依然在季后赛不停超越前辈朝着三连冠的目标踏实迈进。

  而山猫在整个系列赛对于詹姆斯的防守都是没有办法的,詹姆斯很清楚自己要干什么,特别是在第二轮可能对篮网的情况下热火需要速战速决积攒能量,詹姆斯几乎在每一场比赛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每当山猫追赶反超比分的时候,都是詹姆斯挺身而出解决问题,这一轮横扫的系列赛中詹姆斯第一场27分,然后分别又拿下32分准三双和30分准三双,詹皇的稳定性是热火能够轻松过关的原动力。

  特别是詹姆斯用不同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比如第一场比赛他只是投篮,第二场开始往内线杀,第三场调动全队客场大胜,而今天又是詹姆斯在关键时刻,拖着一条瘸腿硬生生秒了山猫。应该说这轮系列赛詹皇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61763.shtml report 2898 热火4-0横扫山猫詹皇惊魂受伤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在今年季后赛各种史诗级对抗频繁出现、以下克上的大背景下,只有热火和山猫的系列赛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而詹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