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NBA:魔兽恩师批斯特林 快船队球员获力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魔兽恩师谴责斯特林

  快船老板斯特林的事件仍在继续,近日火箭中锋霍华德的恩师大范甘迪也谈到了此事。范甘迪称如果自己有机会为斯特林工作,他肯定不会接受的。“我肯定是不会为那样的人工作的,想想吧,你在一支球队工作,你的老板却说了那样的话,这样的家伙应该受到谴责。”除此之外,大范甘迪还谈到,斯特林是凭借着黑人球员出色的表现与智慧赚到了很多的钱。

  众球队支持快船球员

  在今天的比赛中,热火、马刺和小牛等球队都做出行动来支持快船球员。赛前的热身训练,热火队通过反穿球衣的形式表达了他们对种族歧视的抗议,以及对快船球员的支持。当时热火队球员在中圈的时候集体脱掉了最外面的衣服,然后展示了他们反穿的球衣。而在小牛与马刺系列赛第四场比赛打响前,小牛随队记者也在推特上透露,小牛和马刺球员都会在本场比赛中穿黑袜子出场,以此来支持快船球员与教练。小牛主帅卡莱尔在谈到黑袜子时表示:“他们正在做一些正确的事情,对此我是尊重的。”

  伊巴卡:现在和小加没话说

  根据《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同时效力于西班牙国家队,但在季后赛中伊巴卡和小加索尔却各为其主。伊巴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和小加索尔之间没友情可言,当我们在国家队或者季后赛之后才是朋友,如果我和我的亲兄弟在打球也是一样的心态。比赛期间我们也不会吃个晚饭,这些都是夏天重回西班牙之后才会做的事情。”

  国王探讨盖伊未来

  根据NBA官网的报道,国王总经理达历山德罗在被问及球队前锋鲁迪-盖伊的未来时表示:“我们的球迷知道,我们已经很清楚的表达过对这群充满天赋的球员的想法了,对于盖伊,自从他来到球队后我就一直在跟他的经纪人交谈,我们把他交易来不是让他只打一个赛季,所以我们将继续跟他讨论。但话说回来,生意总归是生意,最终我们需要做出一个决定,其中会牵涉到很多事情,但是在他身上我们没有做错,他也知道我们对他的想法。”盖伊本赛季在国王打了55场比赛,场均贡献20.1分5.5个篮板3.1次助攻和1.2次抢断。盖伊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并且拥有球员选项,他下赛季的工资为1930万美元。

  魔术欲留尼尔森

  根据ESPN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因为尼尔森曾为奥兰多魔术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所以魔术队有意留下这位老将。本赛季是尼尔森为魔术效力的第10个赛季,现在尼尔森和魔术之间的合同只剩下了1年800万美元,而且是部分保障合同。尼尔森是在2004年的第20顺位被掘金选中的,随后不久便被立即交易到了魔术。职业生涯中,尼尔森场均可以拿到12.6分5.4个助攻和3.1个篮板的数据。

  贾巴尔劝斯特林放弃快船

  快船老板斯特林的事件引起了轩然大波,近日前湖人名宿贾巴尔在社交网站上劝解斯特林放弃快船。“斯特林的言论已经证实他是一个种族主义者,因为这一点在过去14年里他一直都受到了谴责,对于斯特林来说,这件事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他主动放弃快船的老板职位。而对于快船球员来说,快船全队要明白,球队虽然是斯特林的,但他并不能代表全队,球员们需要用行动定义自己,正遭遇道德危机的快船需要得到人们的支持。”

  两欧洲后卫欲参加选秀

  根据美国记者乔纳森-吉瓦尼透露,来自瑞典的马库斯-埃里克森和来自英国的德文-奥斯特罗姆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现年20岁的埃里克森身高1米96体重86.1公斤,本赛季效力于西班牙联赛场均贡献11.4分。而1993年出生的奥斯特罗姆同样效力于西班牙联赛,本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1分1.2次助攻。

  鹈鹕老板拒谈斯特林

  鹈鹕老板汤姆-本森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他拒绝对快船老板斯特林的事情做出任何评论。鹈鹕的球队发言人表示,“我们不会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我们希望NBA官方可以解决好这些事情。”而同样的,鹈鹕主帅也拒绝发表看法,不过鹈鹕球员安东尼-莫罗近日在推特中谈到了这件事说:“种族主义的陈旧观念比我想象的还要根深蒂固,感谢上帝,好在我的孩子不用经历这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77963.shtml report 2505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魔兽恩师谴责斯特林快船老板斯特林的事件仍在继续,近日火箭中锋霍华德的恩师大范甘迪也谈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