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林事件引伍兹伤心事 老虎14岁便遇种族歧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伍兹青少年时期
伍兹青少年时期

  搜狐体育讯 NBA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近日带有种族歧视性言论被曝光后引发美国国内一片斥责之声。尽管泰格-伍兹并没有公开表态,但媒体却挖出了“老虎”过往所遭受的不公待遇,甚至在14岁时伍兹就感受到了种族歧视的存在。

  在2012年的一次采访中,伍兹说道:“每一天,哦,不是每天而是每次,只要我去大型的乡村俱乐部,我总是能够感觉到它(种族歧视)的存在。”当时高尔夫球还是以白人为主流的一项运动,而对伍兹这样的球员被歧视也是普遍存在的,“人们总是盯着你,似乎在说‘你在这儿干什么?你不应该在这里。’”

  “当我去德州和佛罗里达时,你也一直能够感觉到,因为他们会说‘你为什么在这里?你不应该出现在这儿。’”奥古斯塔就曾经有过很强的种族歧视倾向,这段不光彩的历史无法让人忘记,“他们对待黑人的待遇就是,非洲裔美国人不应该出现在奥古斯塔。”当然泰格-伍兹已经用四个美国大师赛冠军改变了这一切。

  实际上在泰格-伍兹的职业生涯中有关种族歧视问题也一直存在,2011年伍兹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在上海一次庆祝晚宴时便抛出了种族主义言论。西班牙球员塞尔吉奥-加西亚所制造的“炸鸡”事件也曾闹得沸沸扬扬,而伍兹一直以来都被视为反种族歧视的先锋人物。(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10051.shtml report 1284 伍兹青少年时期搜狐体育讯NBA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近日带有种族歧视性言论被曝光后引发美国国内一片斥责之声。尽管泰格-伍兹并没有公开表态,但媒体却挖出了“老虎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