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线作战里皮受考验 亚冠前恒大将先取上港祭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中超对手上海上港,客队在本赛季颇有异军突起的味道,目前高居联赛积分榜第五位,其表现令恒大不敢怠慢。

  一周后,恒大将赴日本客场迎战亚冠淘汰赛,本轮中超则考验着里皮的排兵布阵。昨日在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表示对手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但本方包括队长郑智、郜林和赵鹏在内的三名球员,将无缘这场比赛。

  上轮联赛广州恒大客场4∶0轻取辽宁宏运,接下来球队将面临31天9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在前晚的恒大开放日上,郑智和郜林都因伤病没有参加最后的攻防合练。

  上海上港在上轮中超的“上海德比”中1∶1战平老大哥上海绿地。对于这支球队,里皮也不吝啬赞美之词。银狐表示:“这支球队实力非常强,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也非常不容易。”当有媒体问到上海上港是否有球员进入里皮的“法眼”,银狐则打起太极:“我更愿意研究自己的球队,不会考虑其他球队的球员。”

  两队在中甲和中超时代曾4度交手,中甲时期,广州恒大主场平、客场胜,中超时代则反过来,但总战绩2胜2平仍是占据优势。双方4次交手,仅有1场比赛打出高于2球的总比分,显现出争夺还是比较激烈的。

  出身于上海上港的张琳芃,日前有一些言论被个别球迷误解为攻击老东家和国家队,令这名恒大后防悍将颇为苦恼,他在明天用什么样的精神面貌来迎战老东家,让球迷颇为关注。

  另外,亚足联前日公布了亚冠联赛1/8决赛所有比赛的开球时间,广州恒大的16强对手是日本J联赛球队大阪樱花,两队的首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6日(周二)18时进行,比赛地点是大阪。次回合将于5月13日(周二)20时在天河体育场进行。

  为了更好备战亚冠次回合赛事,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前日确认,原定5月10日进行的广州德比提前一日,改在5月9日20时进行。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16705.shtml report 2286 今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中超对手上海上港,客队在本赛季颇有异军突起的味道,目前高居联赛积分榜第五位,其表现令恒大不敢怠慢。一周后,恒大将赴日本客场迎战亚冠淘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