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8失误破纪录遭保罗4断 快船3-2勇士迎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快船胜勇士 保罗库里对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阅兵

  北京时间4月30日,快船主场113-103力克勇士,系列赛总比分3-2领先,喜迎赛点。库里全场遭对手严防,出现了8次失误,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纪录。保罗贡献5次抢断,平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纪录,其中4次来自对库里的抄截。

  快船5人得分上双。格里芬18分7板4次助攻,保罗20分6板7次助攻,克劳福德19分,科里森15分,乔丹10投8中贡献25分18板4次封盖,轻松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

  勇士5名首发得分全部上双。库里10投5中砍下17分4次助攻,伊戈达拉18分8板8次助攻,格林10分11板,大卫-李18分10板4次助攻,汤普森21分5板4次助攻。

  在这个非常特殊的情绪激昂之夜,快船的球员们顶住斯特林种族歧视事件的干扰,拿下了赛点并进入了季后赛首轮的安全港,他们再赢一场便可以实现晋级。如果他们能做到这一点,那将会是斯特林自1981年买下球队后,第3次赢得系列赛的胜利。

  遗憾的是,斯特林没能成为今天胜利的见证者,因为他在赛前遭到了联盟的250万美元罚款,以及终身禁赛。

  小乔丹是今天快船的最大功臣,保罗的20分也至关重要。“(斯特林事件)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这几天严重干扰了我们,但我们还是很好的克服了这一切。”保罗说。

  格里芬和保罗在比赛中一度手感极其糟糕,但克劳福德和科里森等替补及时的站了出来,这让主教练里弗斯非常欣慰。

  “我深信他们是最棒的。我只是担心他们有些疲惫,这几天他们受到了干扰和影响,但我从没怀疑过他们的坚韧品质。他们都想赢下今天的比赛,我为他们感到骄傲。”里弗斯说。

  双方的第6场决斗将于周五在奥克兰进行。

  快船在今天的进场热身时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掌声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和上一场比赛的赛前热身不同,快船今天没有用沉默来抗议,也没有反穿训练球衣,当时两支球队的球员们都穿了黑色的袜子。

  由于很多赞助商都中止了和快船的合作,所以今天现场的视频广告特别少。现场的主持人则不断的提醒球迷“我们是一家人!”,现场的球迷在比赛中多次集体高呼这个口号,场面令人动容。一个球迷穿着一件T恤,上面写着:“斯特林滚蛋!欢迎(支持种族)平等的人们!”

  “这简直是个噩梦,你无法回避这个事件,给我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打击,但无论如何,这些阴霾终将散去。”克劳福德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

  库里今天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他赛后也提及了失误过多的问题。“我们一度延续了上一场的比赛能量,但我们的失误太多了,稳定性也不够,我们的防守效率没达到赛前的计划。”库里说,“我们得想办法去控制禁区,不能让他们开出好的开局。我们都预感到他们开局会很有激情,但首节过后,他们的心态就平和了很多。”

  第3节最后1分49秒,库里才抢断成功并飙中关键三分,帮助勇士反超1分,但保罗马上回敬了一记三分球,克劳福德锦上添花,抢断了库里并在反击中完成了一次精彩暴扣,勇士错失了逆转良机。此节的最后1.1秒,保罗又命中了一记三分球,率快船77-72领先进入末节争夺。

  格里芬末节前半段连得8分,乔丹则在后半段8罚6中。“我们知道下一场将会得到主场球迷的强烈支持,我们深信我们能上演逆转,连扳两场。”布雷克说。

  (清河村)

  网友调查

survey

相关新闻:

·格里芬展示技术流全面身手 金鸡独立致敬诺天王
·老板遭重罚快船走出阴影 一数据证空接之城复苏
·快船全力遏库里喜获回报 进攻巧用小乔丹收奇效
·小乔丹25分保快船战斗尊严 18板4盖帽摔飞对手
·无惧球队危机保罗挑重担 全面爆发呼应官方口号
·快船晋级概率高达八成 勇士偷走两胜已算很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30071.shtml report 5378 快船胜勇士保罗库里对决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阅兵北京时间4月30日,快船主场113-103力克勇士,系列赛总比分3-2领先,喜迎赛点。库里全场遭对手严防,出现了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