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德克赛斯赛林希妤将第一组出发 力拼进入前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总监新130万美元的北德克萨斯LPGA大奖赛将在德克萨斯州的埃尔文拉斯科琳娜乡村俱乐部开战,包括世界头号球手朴仁妃、世界第三斯泰西-刘易斯在内的五位世界前十高手报名参赛,中国小将林希妤也将首次参加这场比赛。

  本周将有144位球员一起争夺19.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在世界前十的球员中有半数缺席本周的比赛,她们分别是上周赢得赛季首冠并且世界排名升至第二位的高宝璟、今年已经两夺冠军澳洲老将凯莉-韦伯、世界第七柳萧然、世界第八冯珊珊和世界第九保拉-克里默。

  今年是北德克萨斯LPGA大奖赛举办得第二个年头,赛事的卫冕冠军是目前的世界第一朴仁妃。去年朴仁妃在埃尔文拉斯科琳娜乡村俱乐部拿到年度的第三个冠军,但是今年到目前为止却颗粒无收。其实不可否认的是,除了没能拿到冠军之外,世界一姐今年的表现非常地稳定。今年朴仁妃参加了七场LPGA巡回赛,获得了六个前十名,在过去的两场比赛LPGA乐天锦标赛(季军)和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T4)都进入了前四名。在前两轮比赛中,朴仁妃将和乐天锦标赛的冠军魏圣美以及亚军安吉拉-斯坦福德同组竞技。

  上周高宝璟夺冠之后,世界排名超越斯泰西-刘易斯和苏珊-彼得森,升至职业生涯最高的第二位。由于高宝璟的缺战,本周朴仁妃的世界第一位置将安然无恙。无论是朴仁妃、刘易斯还是彼得森,去年的三巨头在今年的发挥都有所失常,竞争北德克萨斯LPGA大奖赛的冠军将是她们的共同目标。谁将率先打破今年在LPGA赛场的冠军荒是比赛的焦点。

  在纳比斯科锦标赛上夺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冠军的莱克西-汤普森本周重返赛场。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汤普森远离赛场,参加了一系列的商业活动和采访活动,本周的比赛对她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因为很多时候球员在赢得第一场大满贯赛事胜利之后都会陷入长时间的低靡。除了纳比斯科锦标赛的冠军之外,汤普森今年还在起亚精英赛和本田LPGA泰国赛上获得了两个前十名。

  目前世界排名156位的中国球员林希妤将第一次参加本场比赛。上周林希妤在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上获得并列35名,也刷新了她今年在LPGA赛场的最好成绩,这也为本周的参赛积累了一定的信心。对于林希妤来说,如果能在比赛中拿到今年的第一个前十名,一定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在首轮的比赛中,林希妤将在第一组从1号洞出发比赛,揭开整场的序幕。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5214.shtml report 106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总监新130万美元的北德克萨斯LPGA大奖赛将在德克萨斯州的埃尔文拉斯科琳娜乡村俱乐部开战,包括世界头号球手朴仁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