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抢赛点马刺蹦出两奇兵 巴西中锋末节爆小牛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马刺VS小牛 诺天王单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马刺在与小牛的天王山之战中,以109-103战胜对手。此役,主队两位角色球员斯普利特和伦纳德,成为了赢球功臣,前者得到15分8篮板,后者也有17分12篮板入账。

  系列赛前四场,在GDP之外,马刺角色球员鲜有亮眼发挥,这也导致球队在与小牛的缠斗中频现困局。但幸运的是,当他们回到主场,迎来天王山巅峰战,马刺终于有奇兵挺身而出,并且一下子就冒出了两位。

  众所周知,伦纳德一直被视为马刺未来建设的希望,主帅波波维奇就曾在不同场合,多次提及这一点。然而系列赛打到目前,卡哇伊的表现却颇为令人失望,尤其是主场的两战,在与老戏骨马里昂和卡特的对位中,他完全迷失,场均仅能贡献8.5分。而这一点,无疑限制了马刺的整体战力。

  但或许是系列赛鏖战的氛围,终于将伦纳德的斗志唤醒,此役开打,他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不但频频使出投射利箭,在拼抢篮板球方面,他也表现的足够凶悍。来到次节,伦纳德此役最精彩的一幕上演,当时,吉诺比利抢断诺维茨基成功,马刺随即展开三线快攻,伦纳德中路突进,接到帕克的妙传,飞身劈扣得手,而在打进这一球后,他仰天怒吼,明显是在发泄着此前极度压抑的情绪。

  此后,伦纳德持续贡献,就连久未开火的三分球,也终于命中。而在卡哇伊的带动下,在马刺内线,另一位猛将也已经蓄满火力,等待爆发。

  末节前半段,球场成为了斯普利特一个人表演的舞台。在其他球员手感渐凉的情况下,巴西人独自扛起了进攻重任。本节9分14秒,他先是挡拆顺下,接到米尔斯妙传,完成暴扣;接下来,迪奥又送出妙传,制导斯普列特打成2+1;这还没完,之后巴西中锋又连续施展内线绝技,一次造犯规,一次完成上篮,短短3分多钟的时间里,他已疯狂砍下9分。

  纵然,小牛这边,卡特的手感同样火热,频频用精准的三分,帮助客队续命,但在这个夜晚,胜利终究属于更为沉稳的马刺,尤其在两位奇兵爆发之后,他们已经将赛点稳稳的放进了口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6953.shtml report 2395 马刺VS小牛诺天王单挑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马刺在与小牛的天王山之战中,以109-1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