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D看淡“不可靠先生”报道 威少:记者胡说八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当地媒体称杜兰特为不可靠先生 

  北京时间5月2日,对于当地媒体《俄克拉荷马人报》直指自己是“不可靠先生”的头版头条报道,雷霆球星杜兰特并未出现大部分人意料中的愤怒,而是轻描淡写地表示,自己的确没能很好地带领雷霆在季后赛中前进,但他的队友威斯布鲁克就不客气了,直接以“胡说八道”怒斥《俄克拉荷马人报》。

  《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一出,“不可靠先生”一词也很快就成为了推特上的热门词条。在记者联系到杜兰特和威少之前,雷霆前锋的母亲和哥哥就已经先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这就是《俄克拉荷马人报》,太难以置信了,我儿子非常可靠!”杜兰特的目前说道。“不可靠先生?(摇头表情)”他的哥哥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不过对于杜兰特本人来说,似乎察觉不到他有一丝的生气。“他们那么写没错,我的确没能带领球队很好地前进。”面对记者,这名几乎已经预订了本赛季常规赛MVP的超级巨星淡淡地表示。

  但杜兰特的队友,雷霆双子星的另外一人威少则没那么好的脾气了,眼见好友被如此指责,他怒不可遏。“在我眼里那篇报道就是胡说八道(bull shit)!”雷霆后卫说道。

  而自知惹怒众人的《俄克拉荷马人报》也很快就在他们的网站上发表了一则声明,承认他们在报道中夸大其词,并为此进行道歉。“长久以来,我们一直为自己的体育报道感到自豪,但在周五关于杜兰特的那则报道中,我们的标题有些夸大其词,过分苛刻了。”《俄克拉荷马人报》写道,“我们针对的是杜兰特在对灰熊系列赛中的表现,而不是他整个赛季的表演,但我们的标题和配图有些让人误会了,在这点上我们很失败。”

  杜兰特对于《俄克拉荷马人报》的“回应”没有显露丝毫为自己捍卫的迹象,但不难想象雷霆前锋的内心肯定热血沸腾——今晨8点,雷霆就将迎来客场对灰熊的首轮第六场比赛,杜兰特势必会用实际行动来为自己正名。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65725.shtml report 1480 当地媒体称杜兰特为不可靠先生 北京时间5月2日,对于当地媒体《俄克拉荷马人报》直指自己是“不可靠先生”的头版头条报道,雷霆球星杜兰特并未出现大部分人意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