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加蒂诺站女板进决赛 火亮张雁全失误仍过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5月2日,2014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加蒂诺站结束了首日争夺,在女子3米板预赛和半决赛中,吴春婷和韦颖发挥稳定,顺利晋级决赛;男子10米台火亮和张雁全先后在预赛和半决赛中出现失误,但由于对手实力一般,他们仍得以晋级,俄罗斯老将加尔佩林预赛仅排名第21位。

  加蒂诺站是今年大奖赛的第三站,中国队派出以老带新的队伍参赛,比赛共进行4天,前两天将进行单人项目的预赛和半决赛,后两天则决出8个项目冠军。

  女子3米板中国队派出吴春婷和韦颖两位小将,她们最大竞争对手就是东道主选手阿贝尔和P-威尔。预赛共有26人参赛,前12名进入半决赛,阿贝尔凭借着主场优势,以339.65分排名第一,韦颖和吴春婷紧随其后,以332.10分和324.85分分列二三位,P-威尔以落后第三名0.20分的劣势排名第四。

  半决赛分为两个小组,每组前三名晋级决赛。韦颖和P-威尔同在A组,韦颖整套动作表现得可圈可点,以326.10分获得头名,P-威尔第四轮动作出现小失误,最终以318.45分名列次席;吴春婷和阿贝尔同分在B组,阿贝尔依然表现得十分出色,以344.25分占据首位,吴春婷第二轮稍有瑕疵,最终以327.80分名列第二。

  男子10米台中国队则由火亮和张雁全两位“老将”参赛,22名选手中他们的实力最为强劲。预赛中,张雁全发挥稳定,以494.85分排名第一,火亮由于最后两跳连续出现失误,但仍以440.35分位列第三,美国选手约翰森以450.00分获得第二,俄罗斯老将加尔佩林已不复昔日之勇,仅跳出226.50分排名第21位。

  半决赛中火亮和张雁全同分在B组,火亮及时调整状态,顺利完成整套动作,以487.50分获得头名,张雁全则状态不佳,第二轮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和第四轮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均出现重大失误,分别仅得到40.70分和59.40分,但仍以467.50分排名第二;率先进行的A组比赛,约翰森以405.70分排名首位。(咖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68117.shtml report 1018 北京时间5月2日,2014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加蒂诺站结束了首日争夺,在女子3米板预赛和半决赛中,吴春婷和韦颖发挥稳定,顺利晋级决赛;男子10米台火亮和张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