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姜东润中国围乙行最成功 李昌镐降入丙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惊涛拍岸

  2014年中国围乙联赛于4月29日在杭州萧山宝盛宾馆落下帷幕,有10名韩国棋手作为外援参加了比赛,因此韩国媒体在赛后对这10名棋手的表现及收入做了报道。以为为来自韩国围棋网站的内容。

  本次围乙联赛于4月21日开幕,共有16支队伍参赛,鏖战7轮,最终姜东润代表的杭州市围棋队和卞相壹所代表的宏达控股集团队获得前两名,升入甲级。杭州市围棋队以总分11分的战绩获得第1名,宏达控股集团队与安徽宁国市政队同积10分,前者以胜局数的优势位列第2名。

  今年的中国围棋乙级联赛,共有李昌镐、朴永训、姜东润、韩尚勋、安成浚、金庭贤、李志贤、李元荣、卞相壹、申旻埈等10名韩国外援棋手参赛,大部分都坐镇第一台,只有姜东润和卞相壹出任第二、三台。从战绩上看,姜东润表现最佳,申旻埈表现最差,而李昌镐不复当年之勇,他所在的成都队也不幸降入到丙级队。

  本次围乙联赛发挥最好的无疑是代表杭州市围棋队出战的姜东润,取得6胜1败的战绩。卞相壹和安成浚的表现也不错,战绩均为5胜2负,朴永训、金庭贤、李志贤为4胜3负,胜率过半。

  本届围乙联赛,李昌镐九段仅交出了3胜4负的答卷,其中第2至第5轮遭遇四连败,导致所在的队伍最终也降到了丙级。代表云南队的韩尚勋、德州队的李元荣也是3胜4负。申旻埈1胜6负,虽然有小小年纪坐镇一台的压力,但如此成绩让然遭到韩国棋迷的质疑,甚至认为当初不该给他直接成为职业棋手的名额。

  韩国外援成绩一览表:

棋手
战绩
姜东润
杭州队
6胜1负
朴永训
广州广日队
4胜3负
李昌镐
成都汉融腾格里队
3胜4负
韩尚勋
云南建工队
3胜4负
安成浚
安徽华亿队
5胜2负
金庭贤
中国平煤神马队
4胜3负
李志贤
安徽宁国市政队
4胜3负
李元荣
德州长河永和队
3胜4负
卞相壹
宏达控股集团队
5胜2负
申旻埈
乘鹰上外围棋队
1胜6负

  围乙比赛的同时,2014围丙联赛也在同一时间、地点展开,最终台湾队、重庆棋院队、杭州棋院队三支队伍成功升入乙级。

  在今年首次举办的女子围乙联赛中,韩国外援棋手朴志恩7战全胜,李玟真6胜1负,金彩英和吴侑珍分别取得了5胜2负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69480.shtml report 3957 2014年中国围乙联赛于4月29日在杭州萧山宝盛宾馆落下帷幕,有10名韩国棋手作为外援参加了比赛,因此韩国媒体在赛后对这10名棋手的表现及收入做了报道。以为为来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