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汉:我要打一场漂亮的拳赛 我要抢梅威瑟风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拳击航母

  5月2日,前WBA/IBF超轻量级拳王阿米尔-卡汉(28-3,19KO)向媒体展望起了后天与前WBA次中量级冠军路易斯-克拉佐(35-5,18KO)的比赛,这也是梅威瑟-麦达纳主赛前的最后一场副主赛了。克拉佐今年1月有着不错的表现,两回合KO了前WBC次中量级冠军维克特-奥提兹,这场比赛的悬念还是很大的。

  对此,阿米尔-卡汉说:“我们要打一场漂亮的比赛,抢了主赛的风头。我们确实觉得这场大战可以做到。当然我不是贬低梅威瑟-麦达纳的精彩性,只是风格决定比赛。我相信我们的拳赛会很激烈,打满全场,让人振奋。拳迷们肯定都坐不住。我们要抢了主赛的光,让大家津津乐道。大家说我这次跳过了克拉佐,直接展望梅威瑟或是其他人的比赛。事实上我没有,这对于我是一场大战。如果我输给了克拉佐的话,真的可以忘记梅威瑟了。周六晚我就要迎战克拉佐了,他是个有实力的对手。他之前的对手与他比赛都吃尽了苦头,包括哈顿、莫斯利,他的风格就是那么难缠。克拉佐是个讲究战术的拳手,还喜欢压上来进攻。他是个左势,很难对付。所以这次我们准备的很充分,没有漏掉任何细节。周六晚我会准备好的。”

  卡汉曾在2010年时打败过麦达纳,麦达纳却因为上一战对布罗纳打的好,赢得了挑战梅威瑟的资格。对此,卡汉说:“人们总是只记得你上一场比赛的表现。我上一战对胡里奥-迪亚兹打的不好,但自那以后我已经截然不同了。我虽然以前打败过麦达纳,但是他上一场击败了布罗纳的确应该受到认可。我尊重他,希望他比赛顺利。”(文章来源:拳击航母—中国最大的拳击/搏击网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0433.shtml report 678 5月2日,前WBA/IBF超轻量级拳王阿米尔-卡汉(28-3,19KO)向媒体展望起了后天与前WBA次中量级冠军路易斯-克拉佐(35-5,18KO)的比赛,这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