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克亲自掀末节狂潮序幕 石佛被锁死马刺失大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小牛3-3马刺 诺天王强攻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3日,邓肯和诺维茨基两个人的NBA生涯一直都在各种缠斗,也正是因为这对超级巨星的存在,让每一次的牛马大战都是惊心动魄的激情对决。即使是在他们开始老去之后也同样如此,而且并不会因为年龄的渐长导致精彩程度削减。

  小牛为了节省诺维茨基的体能,因此选择了错位防守,让马里昂去堵截邓肯,这样诺维茨基可以去防守莱昂纳德,不再需要跟“石佛”在篮底进行各种肉搏大战。而在防守邓肯的时候,马里昂犀利的贴身防守的确起到了效果,首节的邓肯仅出手一次拿到2分而已,如果光看这一节的比赛,似乎注定了他的低迷。然而在马刺落后的情况下,邓肯第二节开始接连发威。尤其是一次面对德克的时候忽然一个内线空切钻进篮下,帕克顺手一传,邓肯拿到球之后直接一个打板上篮命中。

  在这个镜头来看,篮下的对位当中德克的确无法和邓肯相抗衡,这也是两人缠斗十多年被观众们所认可的。然而德克的绝招在于投篮,虽然邓肯也没有主动防守诺维茨基,但是德克却在斯普利特的纠缠之下展示出各种精湛的射术,前三节在他的带领下小牛才得以维持差距。

  作为2011年的总决赛MVP,小牛当中最为可靠的就还是诺维茨基,尤其是在第四节小牛落后的情况下极为被动,就是德克的发威帮助球队摆脱困境。在第四节还剩6分5秒的时候,德克面对斯普利特一个后撤步的跳投命中,这也掀开了小牛的进攻势头,随后埃利斯三分命中,德克又是助攻布莱尔一个2+1得手,在德克的带领之下小牛打出9-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5分的领先。

  从球队落后4分进攻乏术的情况下,再到一波流领先5分,诺维茨基成为这支球队稳定军心的人物。或许最为彪悍的时候的确是埃利斯的疯狂支撑起了小牛那一波14-2的末节狂潮。然而正是德克的存在吸引了,拉开了这个反攻高潮的序幕。

  如果说马刺的落败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吉诺比利的失常的话,那么邓肯在关键时刻的几次出手都被遏制,外加篮板球被牢牢地卡在外面,这也是小牛的赢球秘诀。但至少诺维茨基证明了即使是已经老去的时候,他依然具备决定比赛胜负的大心脏。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3371.shtml report 2749 小牛3-3马刺诺天王强攻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3日,邓肯和诺维茨基两个人的NBA生涯一直都在各种缠斗,也正是因为这对超级巨星的存在,让每一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