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贝纳多两球 卓尔2-0四连胜送湘涛赛季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2014年5月3日下午三点半,中甲联赛第八轮武汉卓尔主场与湖南湘涛比赛准时在新华路体育场展开较量,乌拉圭外援贝纳多依靠任意球机会在上半场梅开二度,武汉卓尔2-0击退湖南湘涛,豪取四连胜。

  上轮比赛中,武汉卓尔主场凭借李行的梅开二度力克新疆天山雪豹豪取三连胜,而湖南湘涛上轮同样在主场以3-1的比分横扫沈阳中泽继续领跑中甲联赛积分榜。两支球队历史在中甲交锋记录共计四次,其中武汉卓尔三胜一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武汉卓尔主场与湖南湘涛交锋战绩为一胜一负,湖南湘涛上次在新华路战胜武汉卓尔还要追述到2011赛季。

  比赛准时开始,第4分钟,雷亚尔禁区外得球直接一脚射门,被董建宏稳稳接住,第10分钟,武汉卓尔获得任意球,李根主罚皮球力量过大打在人墙上弹出边线,第18分钟,武汉卓尔获得角球,李根开出皮球至禁区高点,贝纳多近在咫尺的皮球捅射竟然打偏。

  第22分钟,湖南湘涛快速反击,毛嘉康做球给身边的队友王永鑫,后者中路大力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卡贝萨斯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偏出,第32分钟,武汉卓尔取得领先,在一次任意球机会中,李根主罚任意球直接打在门框上,球弹到禁区内,贝纳多跟上头球将球打进。卓尔1-0暂时领先。第39分钟,卓尔再次发动进攻,贝纳多和雷亚尔禁区附近连续挑传过人,但是最后雷亚尔的挑射被贝特斯挡出。 第42分钟,武汉卓尔再下一城,李根任意球开出到禁区,贝纳多再次用头球攻破了董建宏的十指关,卓尔2-0暂时领先湘涛结束半场比赛较量。

  下半场易边再战,湖南湘涛率先换人,22号刘玉圣被谢维超替下,第48分钟,雷亚尔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倒在禁区内,裁判表示没有犯规,比赛继续进行。第50分钟,湖南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卡贝萨斯一脚射门,球擦门柱而出。吴龑扑救时撞到门柱,受伤倒在球门线上。 第58分钟,湘涛右路进攻,达姆扬诺维奇突破入禁区后被柯钊断出底线。第60分钟,湖南湘涛再次换人,31号刘帅上场,换下26号聂凌峰。

  第64分钟,李根与贝纳多、雷亚尔前场左路连续一脚传球,李根反越位下底,沿边路带球到门前射门,球没打上力量,被董建宏没收。第69分钟,湖南湘涛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20号刘鑫瑜换下11号毛嘉康。第77分钟,柯钊边线球掷出,李根巧妙的过掉后卫禁区内直接打门,差点造成贝特斯自摆乌龙。

  第80分钟,李行禁区弧附近突施冷箭,皮球紧擦立柱出了底线,第82分钟,武汉卓尔换人,15号桑一非替下了10号雷亚尔。第85分钟,桑一非中路传球给刘尚坤,后者左路回做,桑一非直接起脚打门,守门员脱手后,跟进将球拿下。 第87分钟,柯钊在后场争顶解围时失去重心倒在禁区内。

  补时过后,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做客新华路体育场两球不敌武汉卓尔,湘涛新赛季七轮不败金身就此终结,凭借此役胜利,武汉卓尔2-0力克湖南湘涛赢下“两湖德比”的胜利。

  武汉卓尔首发名单:16-吴龑 2-刘尚坤 5-邱天一 6-宋志伟 10-雷亚尔(82’15-桑一非) 11-朱挺 12-贝纳多 19-法蒂 20-李行 26-柯钊 31-李根

  湖南湘涛首发名单 :5-贝特斯 12-董建宏 2-李昭楠 3-王永鑫 4-曹驩 9-卡贝萨斯 10-达姆扬诺维奇 11-毛嘉康(69’20-刘鑫瑜) 22-刘玉圣(46’16-谢维超) 23-赵旭东 26-聂凌峰(60’31-刘帅)

  (金属狂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7889.shtml report 1737 北京时间2014年5月3日下午三点半,中甲联赛第八轮武汉卓尔主场与湖南湘涛比赛准时在新华路体育场展开较量,乌拉圭外援贝纳多依靠任意球机会在上半场梅开二度,武汉卓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