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格策精彩二过一破门 拜仁半场1-0领先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晚上21点30分,德甲第33轮的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远赴客场挑战汉堡,双方的比赛被称为德国的南北德比,不过由于汉堡近几年的颓势,南北德比已经不复往日的辉煌,汉堡更是在最近4次各项赛事与拜仁交锋中全部失利。目前双方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拜仁凭借格策的破门1-0领先汉堡。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对阵容进行了小幅改动,马丁内斯首发出任单后腰,拉姆则继续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出现。而攻击线上,罗贝里组合本场比赛只有罗本出现在首发中,里贝里则因为而留在慕尼黑休养。另外,施魏因斯泰格、格策以及克罗斯也获得了首发机会。主力前锋曼朱基奇本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穆勒代替其出任单箭头。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诺伊尔的第250场德甲比赛,这名德国国门刚刚与球队续约到2019年。

  诺伊尔频出低级失误,汉堡仍难破门

  开场后第7分钟,罗本禁区外大力抽射,但球飞上了看台。第9分钟,罗本下底传中后穆勒头球破门,但小飞侠接球时已经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13分钟,诺伊尔传球失误,被伊利切维奇断球,不过后者近距离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15分钟,察尔汗奥卢禁区边缘附近内切射门,皮球偏出了远门柱。第28分钟,诺伊尔再次出现解围失误,他的传球再次被断,不过好在汉堡也没有抓住机会。

  格策精彩破门,范德法特劲射被扑

  第33分钟,拜仁打出精妙配合,格策右路内切后与罗本作出二过一配合,前者在小禁区线上得球后,将球轻松打入远角,拜仁1-0领先汉堡,而主场球迷则一片哗然。第40分钟,拜仁开出前场任意球,格策右路头球摆渡到左门柱附近,穆勒稍欠一步,错过破门。第42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晃过博阿滕,随后一脚劲射被诺伊尔单手托出横梁。1分钟后,伊利切维奇的禁区外搓射高出横梁。随后上半场结束。

  双方出场阵容:

  汉堡(4-2-3-1):15-阿德勒/2-迪克迈尔、4-韦斯特曼、3-曼西恩、19-伊拉切克/14-巴代利、8-林孔/23-范德法特、9-察尔汗奥卢、37-特舍/11-伊利切维奇

  主教练:斯洛姆卡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8-马丁内斯/10-罗本、31-施魏因斯泰格、39-克罗斯、19-格策/25-穆勒

  主教练:瓜迪奥拉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90413.shtml report 2822 北京时间5月3日晚上21点30分,德甲第33轮的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远赴客场挑战汉堡,双方的比赛被称为德国的南北德比,不过由于汉堡近几年的颓势,南北德比已经不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