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虽已换耻辱仍继续 梦剧场摆烂?爵爷已不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无论是否有朝一日成为曼联的正式主帅,吉格斯作为主教练都已经率队改写了历史。从莫耶斯手中临时接过教鞭的“王老吉”也得到了破纪录的真传,在主场46年来首负桑德兰队,此前23次联赛对阵“黑猫”的不败纪录也一并作古。1月份联赛杯半决赛被对手淘汰出局的恶气还没有吐出来,结果又被一口郁气闷了回去。

  吉格斯上轮率领球队4-0大胜诺维奇队,可是BBC《今日比赛》的乔纳森-皮尔斯却在赛前说了这样一段话,“当桑德兰在1997年3月最近一次在联赛中击败曼联时,吉格斯就坐在板凳上,而他们自1968年5月以来还从来没在老特拉福德取得过胜利,但现在他们不是没有希望。”

  曼联与桑德兰上轮同样是四球大胜,波耶特选择维持原有的先发配置,而吉格斯则对中前场进行了五处调整,除鲁尼是因伤病缺席外其余位置做出大幅轮换倒是与莫耶斯有点相似。比赛开始后,曼联队场面的确占优,可是球始终无法打到桑德兰队的腹地。上半场红魔22次传中但只有2次到位,这和莫耶斯时代有何不同?黑猫虽然看似被动,但却抓住了罕有的进攻机会由前阿森纳球员拉尔森破门得分。在此之前,曼联队17次被对手先破门的比赛最终逆转取胜的只有4场,弗格森时代不服输的魔性在本赛季几乎看不到。

  这个赛季对于曼联而言虽然几经如此,但球迷们还是希望吉格斯能够让球队有尊严的打完剩余比赛。不过今天看过后得出的结论却是:这支队伍依然是没精神、没欲望、没创造力,全场发挥最稳定的就是老特拉福德的门柱和横梁了。纵使最后时刻场上摆出三个前锋,但没马塔这样的球员在,吉格斯的确暴露出在临场指挥方面的稚嫩。在现场的弗格森都看不下去了,虽然不知道爵爷是在玩手机还是真的睡着了,但可以肯定的是董事会包厢中的埃德-伍德沃德已经垂下了头,这个可怕的赛季带来的恶劣影响会在下赛季依旧存在,无论是谁来接手曼联主帅的教鞭都将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在败给桑德兰队后,曼联队本赛季已经输掉了12场英超比赛,在单赛季38轮制的25年间仅次于1989-90(16场)和1988-89(13场)输球第三多的一个赛季。其中英超主场已经被7个对手攻陷,这是自1973/74赛季以来的头一遭!本赛季迄今18个主场比赛的输球场次和之前的69场时一样多。这场败局也是曼联继第6轮主场1-2败给西布罗姆维奇队后,本赛季19次面对积分榜后10位的球队时输掉的第二场比赛。

  前桑德兰球员、现担任解说嘉宾的瓦德尔赛后如是点评:你必须要承认按照桑德兰这样的防守,他们赢下这场比赛当之无愧,他们每一名球员都踢得很努力,而曼联队踢得确实很差,尽管看似控球和场面占据上风,但根本没有创造出任何机会,他们一直都在按照一个节奏去踢,对桑德兰队来说这简直是太容易了。当然波耶特能够率队在接连遭遇曼城切尔西和曼联的恶战中四场比赛拿下10分也证明了他的过人之处。至于吉格斯,他也不必灰心,下赛季若范加尔真能走马上任,他可以从中学习很多,并且“王老吉”依然有机会成为下一个瓜迪奥拉,要知道瓜帅在西甲刚转型当教练时前两战仅率队拿到一分。(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91717.shtml report 3013 曼联众将捂脸皱眉-->搜狐体育讯无论是否有朝一日成为曼联的正式主帅,吉格斯作为主教练都已经率队改写了历史。从莫耶斯手中临时接过教鞭的“王老吉”也得到了破纪录的真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