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诺:巴萨联赛已无希望 犯错责任全都归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2比2被赫塔菲逼平之后,巴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马竞3分,巴萨也只剩下了最后两轮联赛要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尔蒂诺坦承巴萨已经失去了在联赛中卫冕的希望,同时他表态愿意承认应有的责任,他认为自己是巴萨犯错的罪魁祸首。

  马尔蒂诺是否应该得到第二次机会?塔塔首先谈及自己的未来:“只有相信你应该得到第二次机会时,才会去争取机会。但有时候,人们会认定自己不应该再得到机会。现在我要整理下自己的思路,现在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做决定。我们只是踢了一场比赛,还有足够的时间。不过有时候,我们不应该要求第二次机会……”

  马尔蒂诺随后点评比赛:“事实上,这个结果不是我们所期待的。我们在场上分心,并为此付出了代价。在最后几分钟丢球,这让我们付出了昂贵的代价。因为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我们损失巨大。”

  如何评估自己在巴萨的执教表现?马尔蒂诺作答:“我们本有很好的一段时间,我们本应该赢得胜利。无论从个人还是从俱乐部角度而言,这都不是一个理想的赛季,这是个艰难的赛季,外部有人影响了我们。”

  巴萨球员们心气如何?马尔蒂诺作答:“我认为以这种方式结束比赛不公正,在最后两轮联赛中,我们将会像以往那样踢球。”

  巴萨犯错,谁是头号责任人?马尔蒂诺给出答案:“这种时候,承担责任的人是主教练。在这种情况下,教练是头号责任人。”

  在马尔蒂诺看来,巴萨此役平得非常可惜:“我们本有很多机会破门,这样可以避免我们在最后一刻被追平比分。”

  马尔蒂诺承认,巴萨已经没了卫冕希望:“为了夺冠,我们已经做了能做的一切。很显然,我们想要得到更多。但如果我们今天赢不了的话,我们不配在末轮对阵马竞前还保有夺冠希望。”

  巴萨本赛季还剩下了什么目标?马尔蒂诺的答案是没有目标:“球员们知道该如何区分俱乐部和国家队,这是完全不同的两码事。我们在最后两轮的目标,就是结束本赛季的联赛,没有其他期待了。”

  马尔蒂诺在巴萨开心吗?塔塔作答:“不开心,我们没能赢得任何奖杯,而且我们始终没有看到最好的巴萨。在这个赛季中,我不得不努力把球队拉回正常状态。”

  巴萨球员们是否过于松懈?马尔蒂诺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认为没有球员表现很差,我们和之前踢法一样。我认为球员们已经竭尽全力了。”

  内马尔事件是否是巴萨崩盘的导火索?马尔蒂诺给出他的看法:“这些都是事情不顺利时的借口而已,我不找借口,我不逃避我应该承担的责任。”

  巴萨近期防守表现极差,但马尔蒂诺认为问题不出在防线上:“我认为问题不单单是防守。整个赛季中,我们在某些方面都一直很匮乏。在我看来,我们在比赛很多方面都有着巨大的起伏。对我而言,这简直是个无法破解的秘密。在为了联赛奖杯而战的三支球队中,我们是状态最不稳定的。”(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91797.shtml report 1876 在2比2被赫塔菲逼平之后,巴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马竞3分,巴萨也只剩下了最后两轮联赛要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尔蒂诺坦承巴萨已经失去了在联赛中卫冕的希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