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季后赛现诡异一幕 马刺场上6打5险些黑小牛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5打5的NBA赛场上,竟出现了6人打5人的奇葩场景——昨日季后赛首轮马刺和小牛的第六战中,马刺用6个人执行了一次没有暂停的本方底线发球战术,但最终还是没能成功,被拖入抢七大战。

  当时,距离比赛终场还有1.3秒,而马刺111比113还落后2分,且没有暂停。如何能力挽狂澜,绝杀对手?向来机智、狡诈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想出一损招:他指派迪奥在底线罚球,但此时马刺前场还有5名球员在准备接球。只可惜迪奥的传球被小牛队的埃利斯破坏出界,而埃利斯也发现了马刺的蹊跷,急忙做出5+1的手势,提醒当值裁判。不过,波波维奇早已考虑到这一切,还没等裁判反应过来,马刺队助教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将场边的莱昂纳德拉出边线。此时裁判因“无凭无据”,奈何只能让比赛继续。但最后0.4秒,“不争气”的米尔斯三分不中,马刺的战术还是未能得逞。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猛龙与篮网、步行者与老鹰、雷霆与灰熊、勇士和快船以及小牛和马刺这五组对决都进入到了抢七阶段。只可惜昨日的火箭,在0.9秒领先2分的局面下,被利拉德3分绝杀,没能跟上抢七“大部队”。而单轮5组抢七,已经创造了NBA季后赛7场4胜制的纪录,由此可见今年季后赛之惨烈。(邱烨)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98366.shtml report 1955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5打5的NBA赛场上,竟出现了6人打5人的奇葩场景——昨日季后赛首轮马刺和小牛的第六战中,马刺用6个人执行了一次没有暂停的本方底线发球战术,但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