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评价辽宁主场草皮不堪入目 绿城客场能赢?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前天晚上10点半,杭州绿城终于到达了休息的酒店,这距离他们离开中泰基地已经有9个小时了。今天下午3点半,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辽宁队,辽宁队今年把主场放到了非常偏僻的盘锦奥体中心,这让其他中超球队苦不堪言,杭州绿城这次也是吃到了被折腾的苦头。

  中超别的球队都已经尝过盘锦奥体中心偏僻的苦头,之前恒大坐飞机到大连,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才前往盘锦。赛后,恒大主教练里皮还怒斥盘锦奥体中心草皮太差,不堪入目。

  绿城这次选择的是飞到沈阳机场,球队前天中午1点半从中泰基地出发,原本3点半的飞机因为晚点一直到5点才起飞。航班到达沈阳已经是晚上7点15分了,然后球队乘坐大巴前往酒店,入住的时候已经是10点半了。

  盘锦奥体中心去年承办了全运会的部分比赛,辽宁媒体报道说建造费用上亿,如果闲置不用比较浪费,今年就成为了辽宁队的主场。这不仅苦了客队,球迷去体育场看球也非常“痛苦”,周边的交通设施不多,更别提什么吃饭的地方了,昨天有绿城球迷下午去看了球队踩场训练,然后在论坛里发了一张冷冷清清的球场照片:“我该怎么回去?这里荒无人烟!”

  辽宁队是绿城近年的苦主,2010年辽宁队重返中超后,绿城客场对阵辽宁队全部输球,如果算上足协杯,则是在4年时间里客场5连败。这次阿甘因为生病继续缺席,但其他球员的状态不错,上轮联赛绿城改写了8年不胜天津队的历史,这次绿城也想改写两年客场不胜辽宁队的纪录,门将顾超就说:“球队现在士气很高,我们期待带一个好的结果回来。”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06669.shtml report 732 前天晚上10点半,杭州绿城终于到达了休息的酒店,这距离他们离开中泰基地已经有9个小时了。今天下午3点半,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辽宁队,辽宁队今年把主场放到了非常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